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乐之旅”,凯迪拉克助力小小音乐家登上殿堂级舞台

7134年05月28日 15:27:43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华铮。

倘若没有音乐,我们的精神食量会变的多么匮乏。人生得以庆幸,就是始终有音乐的陪伴。近日,以“爱乐之旅”为主题,“小小音乐家汇演”。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开启。本次汇演的小朋友通过无锡地区的选拔而来。钢琴、架子鼓、小提琴、长号、电吉他等经典乐器在小小音乐家手里玩出了花样。

null

此外,我们还有幸欣赏到殿堂级音乐会——艾默森弦乐四重奏。说到古典音乐,我们不得不联想到顶级大师巴赫、海顿、莫扎特、舒伯特……艾默森作为世界最优秀的四重奏团之一,完美地再现经典作品,让我们真正享受到了优美的旋律与精湛的演奏技巧。对于爱音乐之人能够遇到这样一场听觉盛宴自然是无比幸运。

null

上海音乐厅作为全国第一座音乐厅,中外著名音乐家、乐团先后登临音乐厅舞台展现艺术作品,其悠久的历史、地位和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完美融合。凯迪拉克作为全球性的豪华品牌,在行业车内创造了多项第一以及豪华车的行业标准。其拥有的百年历史,在90多年间,一直是美国总统座驾。那么凯迪拉克是如何保持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null

匠心精神打造专业产品

在本次“爱乐之旅”汇演之前,我们还参观了凯迪拉克世界级梦工厂。凯迪拉克工厂于2016年1月竣工投产,是一座集柔性、智能、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绿色豪华车制造工厂。工厂拥有国内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身车间,车间内有钢、铝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为16万台。其中车身车间拥有机器人386台,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

null

目前CT6作为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大量的应用了轻量化技术,铝激光焊接,结构强度高于普通焊接20%。铝电阻点焊,通用专利技术全球首次在CT6车型上应用。自冲铆接,不同种类材料之间高强度连接,以及无烟尘无发热的绿色工艺,充分展现了当今汽车制造的全球领先水平。

null

在总装车间,支持7款不同车型混线总装,随处可见的AGV自动化小车为零部件的准确送达做充足的准备,AGV沿着路面上铺好的轨迹前行,实现高度智能化。

装配完成后,车辆还需要进行监测环节,工厂需要对尾气排放、动力性、密闭性等多个方面进行测试。全部监测环节完成后,新车才算是真正完成生产,陆续交付客户手中。从白车身的焊接到对车身进行处理镀膜、上漆再到整车的装配,完成每小时40台整车生产效率。凯迪拉克工厂作为通用全球最高标准严要求,展现出了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工艺。

null

凯迪拉克骄人战绩

在国内的豪车市场,不得不承认德系宝马、奔驰、奥迪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的凯迪拉克在华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达118016辆。到2017年,凯迪拉克的全年累计销量为175489辆,暴涨51%,总销量排在德系豪华品牌BBA之后。到了2018年,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在国内继续保持高速增长,4月份的整体销量为16389辆,环比增长1%。截止到2018年4月累计销量达到81063辆,同比增长51.2%。

凯迪拉克旗下运动型中级车ATS-L和中型SUV XT5是品牌的主力车型,其销量仅次于德系BBA同级别车型之后。目前的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凯迪拉克稳居第四名。

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推出9款新产品,不断扩展产品线才能提升凯迪拉克的综合竞争力。其中3季度的紧凑级SUV——XT4将进入豪华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null

写在最后

正如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神,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此次的“爱乐之旅”,凯迪拉克为有创新精神和热爱表演的孩子提供了殿堂级舞台。在笔者看来,凯迪拉克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豪华车品牌,更是推动文化艺术的引领者。(文/华铮)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