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兼优远景X3节油挑战赛长春站落幕

4933年05月28日 15:27:47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五月春城花盛开,丁香淡紫梨花白。 满目美景赏不尽, 暖风送春迎夏来。

“真质挑战 .油我做主”,陆续在南京、上海等全国10个城市展开的远景X3节油挑战赛 近日登陆春城。

null

  挑战赛通过网上报名和线下4S店报名的方式招募到多位远景X3车主和车友参赛,择定路线涵盖市区、城郊、高速道路等日常行驶路况。比拼节油,对选手和车来说,都是一次综合的考验。

null

5月26日,由14名车主和车友组成的挑战团在50公里复杂路况下比拼节油技艺,角逐大赛前三甲。

null

活动中,参与挑战的14辆远景X3和选手进行了节油竞技,最终长春车主张华成功夺冠,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冠军,节油成绩为百公里油耗5.6L。另两位选手王磊、刘禹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油耗成绩分别为为百公里5.8L、 6.2L。他们用实践证明了远景X3优异的节油性能、高效平顺的动力输出及适应多种路况的通过性。

null null

整个活动中挑战车主驾驶满油状态的远景X3,全部按规定路线行驶到终点,以实际消耗燃油和里程综合作为评定成绩。既要保证规定时间又要保证节省油耗,对驾驶经验和整车都是个考验。 夺冠车主张华说:“平时我的远景X3平时油耗也就在6个油左右,这次比赛中能够开出这样的油耗我也很惊喜!其实节油并不难,就是需要我们日常行车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null

据介绍,相比同级别车型,远景X3最大限度做到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其搭载的1.5L高效节能DVVT发动机,拥有轻量化、高效率、低振动的技术优势,匹配5MT/4AT 变速箱后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不仅节油性能突出,动力表现也更加高效,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需要。

null

此外,远景X3底盘稳健强悍,为了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吉利汽车对远景X3的副车架,后桥,减振器总成等部件进行深度定制开发,使之从容应对多种路况。远景X3扭力梁式的后悬挂具备良好韧性,在高速过弯时底盘能给车身有力的支撑,车内侧倾抑制效果也十分出色。经过专业调教的底盘,也有非常不错的滤震效果,即使是行驶在沙石、坑洼等路段,也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感。

null

除了高效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外,远景X3动感时尚的外观、精致质感的内饰以及新车的智能科技配置也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兼优的性价远景X3销量和口碑持续增长, 已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长期位居网络口碑评分榜前列。

null

远景X3是吉利汽车专为生活在城市中,积极进取、对生活有憧憬、奋斗中的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兴家兼优的精品SUV车型。不管怎么说,年轻人都很喜欢远景X3这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