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导重组后的首款车型 这款高颜值轿跑SUV能挽回消费者的心吗?

4734年05月28日 15:27:47
分享到:

提起宝沃汽车,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昙花一现”这个词,在2016年的时候,宝沃的销量增长态势稳定,但在进入2017年后,其销量表现却未能继续保持。不管是前年推出的BX7还是去年推出的BX5,销量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如此低迷的表现,预示着宝沃将有大事情要发生。

果不其然,之后宝沃高层大换血,而新的领导层上任后,急需要一款新车来挽回尴尬的局面,但时间等的有些久,一直到今年5月份,宝沃的全新车型——BX6才与消费者们见面,那么这款全新车型究竟能否重振宝沃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跑SUV来说,消费者最关心的肯定是外形设计是否时尚,而这一点宝沃BX6做得还算可以,除了尾部不是特别协调外,其它方面都还算让人满意。内饰方面,没有太多惊喜,基本就是BX5的内饰,只是在做工用料上有了一些提升,档次感要更好了,但部分配置相比BX5来说,有些降低,特别是少了远程启动这项功能。再就是18.28万的入门价格有些贵,以后为了提升竞争力,应该会推出1.4T排量的车型,从而下探入门价格。总的来说,BX6给人的惊喜并不多,这款小众车型能否重振宝沃还需市场检验,就我个人看来,非常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