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里不一”北汽BJ40 PLUS/BJ80珠峰版上市 售价15.98万起

5685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5月27日晚,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珠峰正式上市。北京(BJ)40 PLUS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18.98万元;北京(BJ)80珠峰,官方指导价39.80万元。2018款北京(BJ)80同期上市,官方指导价29.80-32.80万元。

null

越野!舒适?智能? 怎样定义北京(BJ)40 PLUS

null

北京(BJ)40 PLUS沿用了BJ40家族式的方方正正的硬派军用越野车的外形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分时四驱,将手动操作升级为电动控制。

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37°、离去角31°、纵向通过角23°。配合专业全路况美国Cooper轮胎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让车辆的抓地力及稳定性和通过性达到专业级越野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后悬架减震器由纵梁内部移位外部,使得轮距加宽40mm,进一步增加了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null

“PLUS”主要是值车身尺寸的提升。长4645mm、宽1925mm、高1871mm,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15mm、82mm和10mm。轴距增加15mm后,达到了2745mm。

null

除此之外,舒适和智能也是BJ40 PLUS最大的亮点。

主驾座椅14向调节、副驾8向调节,并配备实用性强的座椅加热功能。后排7档靠背调节。

车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大屏幕车机,内部后视镜上整合了流媒体后视镜,并预装了内置式的行车记录仪

还有自动无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EPB、Autohold等实用性科技配置。

北京(BJ)80 珠峰:以珠峰之名彰显高端奢华品位

null

北京(BJ)80 珠峰延续经典军工风格,拉普蓝车身与白色车顶搭配,前脸为五孔家族式中网造型。尾部采用直线与棱角的组合,横向开启后尾门,以及高光电镀备胎装饰罩。新增电动上车踏杠,提升上下车便利性。

null

北京(BJ)80 珠峰的立柱和顶衬使用麂皮软质包裹,前后座椅及扶手均使用Nappa真皮包覆。第二排为两坐设计,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并配备独立娱乐系统。

null

该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6AT自动变速器。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车身抗扭强度增加40%。最新搭载的转向轴抗扭强度高达800N·m。后桥加宽80mm。新增后桥机械差速锁,提升极限越野的脱困能力。

针对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珠峰,北汽分别推出探享家购车计划和珠峰尊享购车计划。

null

北京(BJ)40 PLUS“探享家购车计划”包含四重购车大礼:

1、探享优车置换:凡置换北京(BJ)40 PLUS车型,最高可获得6000元置换补贴;

2、探享优惠信贷:购车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服务;

3、探享无忧保险:特享GAP保险,无忧用车0折损;

4、探享引伴好礼: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即获赠4次保养。

北京(BJ)80珠峰“尊享购车计划”包含五重购车大礼:

1、尊享至尊养护:购车用户可享受终生免费保养;

2、尊享优车置换:置换北京(BJ)80珠峰,最高可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3、尊享优惠信贷:一年免息金融服务;

4、尊享极限福利:价值5888元跳伞体验;5、尊享无忧保险:直升机保驾护航+GAP保险,无忧用车0折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