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旭加盟一汽红旗 任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7343年05月29日 15:27:5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5月28日,车市红点获悉,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再掀人士变动。原长安福特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加盟一汽红旗,将接任履职不足5个月的原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放,负责分管市场、品牌及产品规划,直接向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汇报。

null

高放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在一汽体系内供职。先后参与多项一汽合资品牌的管理营销工作,先后任一汽丰田网络部部长、经销店业务部部长、副总经理等职,今年1月8日,高放正式担任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而此次高放离职后的去向,仍然未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据悉,陈旭本人已经证实将接替高放出任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位。

null

陈旭具有丰富的汽车管理营销经验,自1994年起,加入当时的兵器工业部下属的商贸集团公司,随后担任一系列营销服务的重要岗位,历任中国北方设备工程公司的汽车处工体事业部经理,大北方家用车市的副总经理;2003年,陈旭先生任职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2011年兼任北京百旺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1月任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6年7月调回长安汽车本部;2018年5月担任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null

随着红旗的去官车化不断深入,H5和H7两款车型的全新投放和改款,一汽红旗今年也制定了3万辆的销售战书。对于履新的陈旭来说,如何打开红旗H5的产品潜力,进入私家车消费市场,让H7发挥高端产品形象,以及在渠道拓展的同时保证投资人收益,成为陈旭加盟后的重要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