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S 63轿跑车 6月1日国内首发 搭载4.0T V8发动机

3290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型将于6月1日在深港澳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将换装新的4.0T V8发动机,该车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买车网 买车网

新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相比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该车采用了全新的AMG家族式前脸,看起来动感且具有攻击性。另外,该车选择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凸显了其特殊运动身份。而尾灯的OLED光源,使得夜晚点亮时,非常具有辨识度。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红色皮革包裹,年轻化的同时又不失运动风格,中央大屏尺寸为12.3英寸,而加入了镀铬设计的AMG家族方向盘也是非常醒目,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将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