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橘洲音乐节拼咖位:毛不易不是最大牌?探歌华南区预售人气旺!

3778年05月29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橘洲音乐节拼咖位:毛不易不是最大牌?探歌华南区预售人气旺!

没有什么是一首歌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首。


古有以歌会友,今有探歌以橘洲音乐节会粉丝。5月26-27日,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携手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的橘洲音乐节在橘子洲头嗨翻天!具体有多嗨,从下面几张现场图感受一下。

草地,人潮,音乐。

新生代唱作音乐人毛不易

鹿先森乐队

一汽-大众探歌

探索未知,且行且歌


音乐节是最受当下年轻人欢迎的活动之一,他们约上三五知己,抛却日常被约束的精神和灵魂,在音乐节上尽情释放年轻的激情。据轱辘哥观察,在音乐节的活动现场,大学生和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占据了绝大部分,当然也有部分家庭带着孩子来体验充满活力的户外活动。


而在活动现场,除了有嗨翻天的音乐,还有一汽-大众T-ROC探歌独家冠名的T-ROC探歌舞台。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参与,其中火线冲击和动感单车是综艺节目上常见的游戏项目,现在能亲自体验一番,大人和小孩都直呼过瘾。更嗨的Time To Roc舞抖音挑战赛则利用了现在广受喜爱的抖音平台,让更多线上的观众也能感受到现场火辣辣的气氛。

一个是个性活力的橘洲音乐节,一个是时尚潮流的一汽-大众全新SUV探歌,两者的基调不谋而合。如今汽车品牌跨界冠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难就难在一窝蜂砸钱去一些热门的综艺节目真的能在无形中提升品牌形象吗?真的能让观众记住所宣传的品牌和车型吗?无论是什么形式的冠名赞助,都需要基于双方的共同点,才能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如探歌的产品调性和橘洲音乐节的契合。

探歌,探索未知,且行且歌。用音乐慰藉在路上的灵魂,用探索未知的勇气笑对生活,这不也是音乐节的存在初衷?一起来嗨歌吧!

探歌华南区全面开启预售,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重塑格局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的新车命名就已与众不同。据有关数据显示,“轩”、“宇”、“睿”等字已经在新生代宝宝们中泛滥,而汽车圈也是如此,轩字辈、逸字辈以及采用字母加数字的命名方式已经数不胜数,普通消费者很难分辨出车型所属的品牌。但一汽-大众不走寻常路,探歌横空出世,一股清流般存在。探歌,朗朗上口,青春气息浓厚。

和充满活力的命名一样,探歌采用大众SUV全新设计语言,更加个性、时尚且富有表现力。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个性,加上突出的轮拱设计和一路延伸至C柱的银色装饰条,时尚感和精致感跃然而出。

这是一款给年轻人的车,一汽-大众在打造探歌时难免会注重年轻人的喜好,个性化的外观和内饰风格不难打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四驱系统又给这份年轻活力增添了勇闯野外的决心和力量。探歌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掀起新风潮,应该是预料之中的。最重要的,这是大众品牌的出品,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随着本次橘洲音乐节的圆满落幕,T-ROC探歌也将在华南区全面启动预售。据悉。T-ROC探歌首批预售车主更有机会参加6月7日在佛山工厂举行的沉浸式体验活动,探访爱车的出生地,这一机会十分难得,轱辘哥表示十分羡慕!期待各位准车主的探秘分享。

2017年国内SUV市场占比44.9%,同比增长11.4%,SUV车型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可以说是预料之中。基于大环境带来的大好机遇,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应运而生。凭借突出的操控性、安全性和丰富的配置,个性化的外观,探歌有搅局紧凑型SUV市场的实力。如果定价亲民,探歌成为销量爆款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