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国人的回本神器!法系“五菱宏光”或售11万起,最帅面包车

4400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法国人的回本神器!法系“五菱宏光”或售11万起,最帅面包车

作者丨堂哥

全文764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雪铁龙这个名字大家绝对不会陌生,作为法国在中国汽车市场混的最好的汽车品牌,雪铁龙虽然没有BBA和日系车那样风生水起,但是整体上来看也算是中规中矩。旗下的车型早期在国内的卖相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随着自主车的崛起,以及对自身汽车定位的问题,这个品牌开始逐渐走向了下坡路。

面对这样的状况雪铁龙可以说是痛定思痛,他们这一次看准了国内的MPV市场,全新车型即将来袭,这款车在法国的定位就和国内的宝骏730以及五菱宏光一样,属于过国民级别的MPV车型,所以在售价方面不会太高,国内的价格应该也就在11万左右。下面一起看看这款法国神车吧。

从外形上看这款车绝对没得说,采用的是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前脸的造型虽然定位是家用MPV,但是冲击来却十分不错,标志性的车标连接大灯,犀利的大灯被车标延伸的镀铬饰条包裹。而下进气格栅则规规矩矩,虽然不是很出彩,但是整体的冲击性相当强烈。

侧面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尤其是前车门下摆的位置增添了造型奇特的橡胶装置,看起来辨识度非常不错,尾部的造型就是我们熟悉的类似五菱宏光的屁股,竖条的车灯没什么新意,而后窗的雨刷器也感觉比较复古。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比起国产MPV神车丝毫不输,甚至颜值略胜。

内饰上看中控还算比较豪华,超大屏幕的独立液晶显示器让整辆车的科技感首先得到了体现,而多功能的方向盘看起来也很不错。在安全性能上,车道偏离警告,疲劳警告,自适应巡航等等也都一应俱全。可以说这款车在内饰功能方面做的非常的出色。不过座椅的舒适度一般,空间表现很好。和同级别的国内神车比起来的话,其实这款车并没有优秀很多。

如今国产自主车在外观也好,内饰的豪华程度也好表现的都已经十分出色了。雪铁龙Berlingo在外观和内饰上也都可以,动力系统上面则是匹配的1.2T的引擎,6速的自动以及8速手动变速箱。只能说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也不是特别的强力。

雪铁龙Berlingo这款车各方面看起来都算中上等,作为法国国民级别的MPV,来到中国应该能够收获一些亲睐,预计售价11万起,大家拭目以待吧!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