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奔驰G,或许售价39.8万元的BJ80珠峰版可以填补内心的空白

2651年05月30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7

硬派越野中的路虎卫视早已悄然离去,唯独奔驰G依然矗立在信仰的巅峰,可是高昂的售价却让绝大多数的G迷望而却步。或许,我们可以通过跟大G风格相同,外貌相近的BJ80来满足自己对硬派越野的渴望。近日,北京汽车BJ80珠峰版正式上市,售价39.8万元,相比普通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升级。此外,官方还为购买BJ80珠峰版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尊享计划,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一年免息金融服务、跳伞体验,以及保险礼遇。

1 5 4

在外观上BJ80珠峰版与普通版本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新款车前杠采用了新镀铬装饰件,全新的20寸6幅轮毂、和白色的车顶设计。且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拉普兰车漆,让该车的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4765*1955*2005(mm),轴距2800(mm)。

2 8 3 9

内饰整体保持原有设计,细节上的变化在于黑棕双色和Nappa真皮的使用,提升了整体的档次和质感。且后排独立座椅也是与普通版本区别的主要所在,舒适度很好,豪华感也有很大提升,而内置行车记录仪也省去了后期安装的麻烦。

6

在动力上,该款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购车手册

 实话实说:

BJ80全系的售价并不低,而新推出的珠峰版价格更是逼近40万元大关,在这个价格内可选择的车型有很多,如果在降低级别需求的情况下,BBA中都可以买到不错的SUV车型。可是任何一款都没有BJ80最让人着迷的方盒子造型,而愿意掏钱买BJ80的车主也很有可能都是奔驰G的忠实粉丝,那么在自己还不能完成人生终极梦想车型的时候,买一辆替代品BJ80也未尝不可,哪怕仅仅在外观上塑造自己的强悍硬派气质呢。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