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男子悬挂“幸运”号牌被查

9287年05月30日 15:28:00
分享到:

原标题:湖北男子悬挂“幸运”号牌被查

 

近日,湖北高速交警襄州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了这样一名使用伪造号牌的驾驶员。因钟情于之前使用过的号牌,车辆过户后花两百块钱,在网上又重新做了一副假车牌







近日,湖北高速交警襄州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襄阳北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白色宝马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胡某出示了一本鄂FKU开头的车辆行驶证,但车辆悬挂的号牌却是鄂FHH开头,两者明显不符。面对民警的询问,胡某自己从车辆后备箱的底层拿出了鄂FKU开头的真实号牌。

胡某称,鄂FHH开头的号牌是其以前的车辆号牌,车牌里面有胡某自己的姓氏数字,也比较喜欢,在车辆过户号牌被注销后,他还在网上花了二百元做了一副假的号牌做纪念。

当天陪女友从枣阳到襄阳游玩,怕路上电子眼就把车牌换成了这个 “幸运号牌”,谁知道刚下高速就被民警查获。

《中华人民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因为胡某的行为属于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被采取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收缴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他和女朋友的行程也耽误了,所谓的幸运号牌并没有带来幸运,只有遵规守法才是最大的安全和幸运。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