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势如破竹! 绿佳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

7656年06月03日 15:27:57
分享到:

原标题:势如破竹! 绿佳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

2 0 1 8

绿 佳 捷 报 频 传!!

5月28日,无锡。在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贯会上,绿佳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绿佳的肯定,也是在新国标正式颁布之后,绿佳集团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全新的高度!

 

绿佳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已拥有浙江、天津、河南三大电动车生产基地,年销量超百万台。成为电动车行业为数不多的实力雄厚的巨头企业,从而备受行业关注和尊敬!

眼下的绿佳集团,不仅拥有了摩托车生产资质,而且又首批荣获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这也就意味着在当下“新国标”大举洗牌的严峻形势下,绿佳两手抓,而且都抓得稳,抓得漂亮,更是给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10年,无论是从国家政策的导向上来看,还是从市场基本需求的饱和度上来看,电动车行业的发展都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然而,显而易见的是,这次的机遇并不是遍地开花,而是留给优秀的企业和品牌的,这次机遇所带来的价值也将是关键性的,有目共睹的!


2018,号角齐鸣!

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摆在眼前!

挑战是全行业共同面临的,谁也逃不掉的,然而“机遇”却是凤毛麟角,它所面对的只是极少数的优秀者。


这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优胜劣汰!行业不可能永无秩序的自发的发展下去,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才能提升整个行业在公众层面的认可度,也才能为市场上所有的品牌竞争者之间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保障。当然,如果你连参与竞争的门槛都达不到,也就不能怨天尤人了!


2018,也许是行业真正转型升级的开始,一方面要淘汰落后的产品,落后的产能;一方面也需要一部分优秀的品牌来拉动行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有目共睹,绿佳是优秀的品牌之一,在行业关键的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它也将毫无保留的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