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XUS雷克萨斯LS350旗舰归来,凝聚时光之美

4695年06月03日 15:27:56
分享到:

原标题:LEXUS雷克萨斯LS350旗舰归来,凝聚时光之美

越是微不足道的细节,越是值得倾注情感与时间,LEXUS雷克萨斯“凝聚时光之设计”的哲学理念,创造了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用时间慢慢雕琢,将时间沁入细微之处,举手间触摸时光之美。

底蕴悠长的空间美学,可意会更可身受,LEXUS雷克萨斯LS350流线车身极具未来感,内部空间更大更舒适。前后排加热座椅,驾驶席20向带腰部支撑,乘客席18向带腰部支撑(4向可调电动头枕),尽享舒适体验;实木竹饰板材,使车内更大气优雅;中控台线条汲取古筝和茶筅的设计灵感,彰显优雅风范。

高级真皮座椅,尽享豪华格局;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认真照顾每一处细微;电动可调式倾斜/伸缩方向盘带加热及记忆功能,随心定制舒适的角度;全彩液晶仪表盘,清晰视界助力安全前行;行灯式内饰氛围灯以温和之光彰显LEXUS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

LEXUS雷克萨斯联手全球高端音响制造者Mark Levinson,在车内安装了高级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环绕整个车身,创造了车内殿堂级听觉体验,宛如置身维也纳金色大厅一般。

现在就前往LEXUS雷克萨斯线下经销商门店,感受LEXUS雷克萨斯LS350深厚入微的待客之道,体验旗舰级豪华轿车带来的舒适驾乘以及匠心打造的空间美学。

上海和凌(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祁连山南路456号)

上海杨浦和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市光路405号)

上海东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上海骏佳(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518号)

上海美跃(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上海中升(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596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