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为年轻酷潮范?2018款帝豪GS用这样的方式来诠释

2018年05月30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何为年轻酷潮范?2018款帝豪GS用这样的方式来诠释


作为与吉利博越同级别的紧凑型SUV,帝豪GS为吉利的销量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据统计,目前帝豪GS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万,稳坐跨界SUV细分市场的销冠宝座。


目前,2018款帝豪GS已经在今年4月下旬正式上市。为了让大家能够真切感受到2018款帝豪GS的全新产品力,吉利于5月27日在佛山举办了新车上市音乐派对。本次活动以“音乐”为主线,向来宾们尽情地展现了2018款帝豪GS的年轻酷潮范。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下令人血脉偾张的现场气氛。


当红DJ现场献艺,高亢的音乐让人激情澎湃。


超过400名新老用户及媒体随着音乐一起嗨。


在活动现场,吉利还进行了2018款帝豪GS交车仪式,6辆新车正式交付给佛山地区的车主。

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领潮版车型


近两年,凭借着多款SUV车型的热销,吉利已经开始在SUV市场上跟哈弗叫板。虽然帝豪GS并不是吉利旗下最火的SUV车型,但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它每个月也给吉利贡献了万辆以上的销量。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帝豪GS也随之推出了全新中期改款车型。4月20日,新款帝豪G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此次新车共计推出了10款车型,并用全新的1.4T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3T发动机。此外,新车在升级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还新增了领潮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帝豪GS领潮版的外形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可以看到,领潮版车型的前保险杠以及部分涟漪状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得新车前脸的视觉冲击更加强烈。此外,为了更好地提升新车的运动感,领潮版车型还特意在进气格栅以及刹车卡钳处运用了红色的设计元素。


车尾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黑色元素设计,左右两侧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的双排气管造型也比其他两个版本车型更加细长,在拓展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赋予了新车更强烈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款帝豪GS还推出了动静红作为领潮版车型的主打颜色。据官方介绍,该颜色运用了全新高亮感车漆,拥有着更强的光泽感和鲜艳度,同时抗腐蚀、抗石击的能力也非常强悍。此外,2018款帝豪GS全系车型的离地间隙均增加了13mm,达到193mm,通过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内饰造型不变,可配置提升


与外观的大幅度改动不同,帝豪GS领潮版的内饰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新增加且专享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是让它具备了不小的差异性。该系统除了有基础的多媒体功能外,还内置了2.0版本高德实时地图、最新一代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2年免费的4G网络、APP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拥有非常高的可玩性。


配置方面,2018款帝豪GS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全系车型还支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后排按比例放倒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则有全速域(0-150km/h)自适应巡航、LED大灯、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配置。

动力:换装全新的1.4T发动机


除了在造型和配置上有不错的惊喜之外,2018款帝豪GS在动力上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老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则由1.4T发动机替代,该款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支持GSG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此外,新车还为发动机匹配了二代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以及爱信的6MT变速器,其中自动变速器升级了摩擦材料,优化了换挡逻辑,进一步提升了换挡平顺性。

竞争对手:领克02、马自达CX-4


如果以跨界设计作为标准,那么帝豪GS的对手确实不多,其中即将上市的领克02和马自达CX-4算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两款车型。不过从这两款车型的售价来看,帝豪GS的优势相当明显。很显然,对于喜欢跨界风格,且追求高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帝豪GS无疑是更佳的选择。


可是,如果以价格作为衡量标准,那么帝豪GS的对手就是新款长安CS75、宝骏530等车型。从销量我们就可以看出,虽然帝豪GS破万不成问题,但想真正抗衡长安CS75这些国产热门车型还是欠缺一些火候,毕竟帝豪GS原本就属于跨界SUV这个较偏门的类别。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帝豪GS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花费太多功夫,而是将精力集中在改善动力以及驾驶平顺性上,其中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大家都知道,一款搭载了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最害怕的就是消费者对其换挡平顺性的吐槽,而现在新款帝豪GS克服了这点,那么其未来的销量有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