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去俄罗斯看世界杯?这个车企想要送你一张入场券

2018年05月3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今年的夏天注定不会平静,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打响,对于每一位足球迷来讲,这将会是最大的激情。有的球迷选择三三两两围在电视机前看球,既不错过每个精彩的瞬间,还能和朋友们一起喝彩;而有的球迷,则是选择亲临现场,感受来自绿茵场的欢腾和大牌偶像的厮杀,还能感受来自全世界球迷一致的欢呼呐喊和激情。

null

去现场看球,必然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对于很多球迷来讲,心有余而力不足。而长安汽车CS家族,却是给球迷们带来了这么一个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的机会。5月27日,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全国总决赛重庆赛区的对决正式开启。来自不同地区的长安车主们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将会在这里通过三个不同的精彩环节选出胜者,与广州赛区的胜者一同踏上俄罗斯之旅。

null

此次决赛分为三大项目,长安CS家族旗下的新CS75、CS55、CS95亮相挑战赛,分别驻守在各自的阵地,配合挑战者完成挑战,见证最终的胜利。

当CS95遇上蛇形通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null

在这一环节中,参赛者需要驾驶CS95蛇形弯、调头弯、压铁饼等项目,并且要保证发动机盖上的足球不掉落地上,最终到达终点下车将足球投入CS95的天窗中。

CS95就是一个得力的助手,由底特律专家调校的底盘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在比赛过程中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稳定的支持,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则在车辆出现失控时对车身动态进行干预,保持平衡。最后,超大的天窗更是提升参赛者进球概率,并以不错的成绩完成挑战。

CS55过关斩件,枕木路、斜坡都是小意思!

null

在这一环节当中,参赛者需要驾驶CS55通过枕木路、斜坡等特殊路段,最后在指定区域定点停车,并且下车进行颠球十个。

不难看出,这一环节对于CS55的悬挂、上下坡与泊车辅助功能有一定的要求,CS55如何应对呢?CS55的增强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而HHC陡坡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功能让下坡更轻松,自动泊车功能的加入更是让挑战者轻松完成比赛。

新CS75凌空抽射,四轮定乾坤!

null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参赛者则是需要驾驶新CS75以最快的速度通过S弯,最终来到球前紧急制动将球“踢”入球门内,这一环节相当刺激。

除了需要挑战者胆大心细,新CS75更是他们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新CS55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此外,新CS75 还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确保高速过S弯时的车身平衡。而BA/EBA刹车辅助系统,则是临门一脚的时刻,保证精准进球。

null

参赛者的精彩表现搭配上长安CS家族的助攻,让这场对决更加生动。经历了整天的比拼之后,决赛圆满落幕,三位长安车主摘得前三名桂冠,他们将会和广州赛区的另外三名车主一起,踏上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

随着夏日的脚本越来越近,俄罗斯世界杯也快来了,狂热的足球氛围也从城市蔓延到了汽车试驾场。此次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活动更是获得车迷们的一众好评,既让他们体会到了比赛的激情,也让他们与长安CS家族进一步接触,了解他们的产品魅力所在,为其喝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