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销量最大的5款车,其中4款是中国人顶上去的!

2018年05月3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球销量最大的5款车,其中4款是中国人顶上去的!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汽车算得上一个伟大的发明,因为汽车对人类社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已经渗透到了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来。并且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拥有购买一台汽车的能力。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喜欢首先去关注一下这台车的销量表现,的确一款车型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具有一定的购车指导性。所以今天砖叔就依据相关国际数据调研机构提供的全球汽车销量报告,挑选出了2017年全球销量最好的五款车来,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


砖叔点评:1972年第一代思域问世,到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这款高人气的轿车在全球大多数地方都有销售,并且一直保持较高的人气。改款后的第十代思域颜值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帅气轿跑范的外观就足够吸睛。同级不错的配置和动力充沛的1.5T发动机让消费者很难抗拒。推出1.0T车型降低入门售价的做法,更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认同,销量同比增加21.7%,因此思域换代是非常成功的。

 思域真实口碑  思域头条


砖叔点评:作为2016年全球SUV销量冠军、2017年日系SUV销量冠军,奇骏在合资紧凑级SUV中算得上实力不错的车型。奇骏不仅具备了日系SUV严谨的做工,同时相比于同级其它SUV而言,奇骏的四驱系统还具有一定优势。新一代车型的外观被更多用户接受,配置更加丰富,主动安全系统更加厚道。因此在全球有这么多的车主愿意选择奇骏作为自己的座驾。

 奇骏真实口碑  奇骏头条


砖叔点评:高尔夫经典掀背造型在1974年一亮相,便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成功获得了各种奖项,同时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40多年过去,高尔夫也处于第七代,目前国内在售的高尔夫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具备了高颜值的外观和相对均衡、稳定的产品质量,因此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同时继续飘红的销量表现也巩固了在世界车坛地位。

 高尔夫真实口碑  高尔夫头条


砖叔点评:福特F系列皮卡的销量大部分归功于北美市场,这款车在美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常年畅销的实力让它成为2017年美国销量王。对于美国人而言,这些大尺寸的皮卡不仅象征着自由、野性的美国文化,同时还具备能干粗活,还能载人,价格亲民的特点。但是进入国内后,由于相关政策原因,价格就会提升不少。

 福特F-150真实口碑  福特F-150头条


砖叔点评:自1966年上市以来,丰田卡罗拉在世界各地都颇受欢迎,凭借122.5万辆的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销量“王者”。目前卡罗拉已经升级到了第十二代,风格从原本的平稳家用,愈发转向运动,但无论如何,高性价比的优势始终是没有丢掉的。空间大、耐开、保养成本低、油耗低等优点,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卡罗拉动力输出、操控感表现也不错,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因此想要购买一台家轿,卡罗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真实口碑  卡罗拉头条

推荐阅读

日本车企赚钱能力全球第一?德国人表示不服

这款复古车全球车迷都想要,可惜全世界只有一台!

全球最火的日系城市SUV正式换代,预计2019年国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