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回出行与国电山西公司就新能源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31日 11:24:01
分享到:

5月29日,来回出行与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经过深入沟通,达成圆满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标志着两家企业在贯彻能源战略、落实节能减排政策、推动山西新能源产业布局和发展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1

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电动汽车服务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汽车服务和电网服务。据调查,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占山西省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的90%以上,目前已在省内的各个交通要道上设有100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和1500多个充电桩。而这一切,都为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基础的出行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

来回出行是国有企业潞安集团投资的新型互联网项目,一直倡导“共享经济,环保出行”,而这与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努力推动的“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不谋而合。在发展目标上的诸多共识,促成了本次合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给双方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2

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来回出行会借助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使之应用到平台的市内网约车、城际拼车、汽车租赁等方面。同时,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也会给根据来回出行的用户出行数据,来打造专属充电点,形成来回出行独有的优势。二者的结合,一方面实现了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另一方面也会给社会交通和环境的改善带来巨大的影响。于公于私,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3

本次合作,是智慧出行与新能源汽车的结合,也是互联网与科技的结合。网约车的初衷是改善交通与环境,而来回出行的一系列行动,可以说是给目前混乱的网约车市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注:本文为第三方(出行万象)转载内容,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