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姐日志|2018年5月3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8年05月3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今日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有:电咖体验空间开业庆典,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事件1:电咖体验空间开业庆典

今日,电咖体验空间开业庆典将在北京举行。届时,e充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绿色环保 城市巡游”项目启动仪式,也将在开业剪彩举行之前举行。

null

车市红点:近日,电咖汽车正式宣布,旗下首款电动车——EV10,累计销量已正式突破千台。相信电咖体验空间的开业,将为它在渠道布局和销量增长方面提供强有力的助推。

今日事件2: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

在汽车产业创新的新时代,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以“聚势·谋动”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将于5月31日在北京举办。众多重量级专家大咖参会、发布关于汽车企业未来竞争力的报告、针对行业热点的三场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2017年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颁奖典礼……

null

车市红点:深度探讨汽车产业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