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留意!驾驶人员开车上路有碰瓷的,决不能示弱,不然你就输了

2018年05月3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留意!驾驶人员开车上路有碰瓷的,决不能示弱,不然你就输了

开车最怕的是什么,不是怕车没油,不是怕警察来查车,就怕那演技超群的碰瓷人士往车身下一倒,不要脸的向驾驶人员讹诈些医疗费等钱财。这个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好赚钱的好方法,显然已经演示为一种病态的职业。许许多多的不相同的方式的碰瓷的人就是一颗大毒瘤时时刻刻危害着交通。

驾驶人员一般在面对演技高超的碰瓷者的人之时应该都很无奈,还有一部分的人就是花点儿钱草草的了事,这样的做法损失了自己的钱财,也让碰瓷的人觉得钱来的容易,助长了不好的风气。所以说面对他们时我们绝不示弱,也给大家提供几个方法应对应对哦。

1.驾驶要规范,不要违章开行

本来驾驶人员开车上路就是要遵守驾驶原则的。而对于爱违章的驾驶人员你就是最吸引碰瓷的人的,在违规的驾驶之中有很是让碰瓷的人成功捞到钱财的,碰瓷的人就是喜欢这样的驾驶人员,这样的都是掏钱的。碰瓷的人就是看中了驾驶人员在违章的时候就不好报警了,靠违章的拍摄从而来让驾驶人员掏钱,所以驾驶人员们要遵守驾驶规则,不要给碰瓷的人机会。

2.安装行车记录仪

碰瓷党们之所以可以经常成功,较多的时候是由于驾驶人员无直接的证据来证明事故是假的,而且碰瓷撞前已经做好了准备,比如受了上了,备了诊断的报告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在撞上来,在无监控、别人看到等等的情况下,警察也较难理清的。这时,如果驾驶人员的车里有行车的记录仪就好办了,碰瓷的经过已经被记录下来了,在一定的时候可以作为证据来报警。

撞上碰瓷的时候:不要触碰他们,不要妥协于他们,私了了

1.万万不可扶着或是去触碰到碰瓷的人

如果是很不幸运就被碰瓷的人“碰”上了车子的话,如果他们是假装的受伤了或是之前就弄好了伤口的,不要去管他们,触碰了他们,很可能被对方拉住了,就开始讹你了,不要等下有理没地方讲了。

2.马上报警处理

碰瓷的人假装除了事故来骗取钱财,这分明就是抢劫呀,只要你是正常行驶的,发现他们有猫腻的话,就一定要马上报警处理。先不要下车,在车上做了报警,否则在你报警的时候,他们有可能抢你的手机,逼着你私了的,开始漫天的要价了,尤其团伙碰瓷的,不按照他们的说法可能会打人,恐吓不让报警。报警之后,有些碰瓷的人马上起来就跑了。

3.叫保险的公司处理

不要觉得麻烦就花点钱私了了,这样做了之后结果很不好,这样你就是承认了自己撞人了。再去找保险报备的话,应该可以出险的就出吧,如果仅仅想着给钱减少麻烦的话,可能更严重,还要承担事故所有的后果。

所以,不管事故真假,首要找交警处理没错!对于碰瓷,车友们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