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别急着买车,这8款重量级SUV即将上市覆盖10万到80万

2018年05月3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不知不觉,2018又将过去一半,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感觉昨天才刚过完年,转眼又老了半岁,就问你们一句:扎不扎心~

已经快到6月了,各个年龄段的宝宝们都要开始准备过儿童节了

同样,在汽车行业中也要不少新车想与你们一起度过快乐而又激情的6月

新车当中,少不了的就是重磅车型,你最期待哪一款车的价格呢?

1、吉利新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预售价:未知

即将上市的新远景SUV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内/外升级。车身侧面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

动力方面,新车在继承了现款1.8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新增了一台1.4T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2、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份

预售价:14.2万-19.8万元

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领克又紧锣密鼓的推出了全新跨界轿跑SUV领克02。虽然造型上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但相对领克01的都市风格,领克02更加偏向运动风,而且在内饰的细节也处理得更好了。

领克02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31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38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3、全新奔驰CLS

上市时间:6月1日

预售价:89万起

全新一代CLS是一款四门轿跑车,此前已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相对现款车型,在长度宽度等方面有所增加。高度虽然降低了些,但整体感还是不错。

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中控台上的一体式大屏,由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据悉全新CLS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4、全新英菲尼迪QX50

上市时间:6月10号

预售价:35万-51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X50前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尤其是带有蜂窝状进气格栅的中网面积更大,气势上更强。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

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2Ps,峰值扭矩为380N·m,从账面数据看已经超越了现款的V6发动机,而且和同级别的BBA相比较也处于领先水平。传动方面,将匹配全新的8速CVT变速箱。

5、新款传祺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预售价:未知

新款传祺GS4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在诸多细节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到,前大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内部由三组灯光单元构成,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11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

6、前途K50

上市时间:6月19日

预售价:70万起

前途K50采用双座跑车设计风格,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流畅的车身线条都非常吸引眼球。车身尺寸方面,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和之前公布的数据相比,新车更加修长、低矮。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前途K50将在前轴和后轴上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408Ps,峰值扭矩650N·m。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秒,最高时速则将超过200km/h。甚至有人戏称它为国产的法拉利。

7、全新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此前,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了预售价,燃油版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插电混动版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30万元。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外观相比起上一代的唐要显得更加的年轻有辨识度。

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总体上变得更加的简洁明了科技感十足。尤其是中控区域用了一块接近15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这块屏幕还能支持90度的旋转。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和电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8、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预售价:14万-18万元

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都与海外版的C-HR保持高度一致。而两款新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为横条设计,同时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国产C-HR为黑色网状设计,以此来区别身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4445)/1795(1825)/156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Ps,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N·m。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