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 ES8 首批车型正式交付 0001 号车主说了些什么?

2018年05月31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蔚来 ES8 首批车型今天正式交付了,今天首批车型交付的一共有 10 辆车,首批车型 10 名用户均为蔚来的内部员工,在上海的蔚来交付中心完成交付。蔚来 ES8 0001 号车主,他被称为“NOMI 之父”,也就是 NOMI 的产品经理李天舒(Ted)。新出行第一时间和 Ted 取得了联系,想听听他作为蔚来 ES8 的第一位车主,是怎么评价蔚来 ES8 的。

1.jpg

「图」蔚来 ES8 0001 号车主 Ted

2.jpg 8.jpg

「图」蔚来 ES8 0001 号车

6.jpg

「图」首次激活车辆 Nomi 系统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作为蔚来的内部员工,Ted 暂时还不方便对外发布太多的信息,我们也表示理解。在提车之后,Ted 也第一时间在蔚来 APP 跟大家分享了提车的信息,Ted 的原文如下:

#ES8提车啦# 终于可以晒我家1号娃了!

今天在上海蔚来交付中心正式提走第 0001 号 ES8 创始版,拿到手的一刻,果不其然失去了所有言语,只剩下满心的欣喜和幸福,还有拉开车门相对而视Nomi的笑脸?

“0001 号就给你了!” 2015 年斌哥的一句承诺,延续到了今天神奇地实现。看着自己孕育了三年多的孩子,大到女王副驾、NOMI,小到中控储物阁、“鸡蛋灌饼”挂钩,一个个三年间注入的心思,都奇迹般地交付到自己手中!

明天就是 6.1 儿童节了,悄悄准备了一份给我家Andy小朋友的大号生日礼物 - 中控签名板上自己亲手写的全家签名,用一颗大大的爱心围绕他的名字,希望 ES8 能够陪伴他安安全全、健健康康地长大!(当然还有一些小私心,兴许会让他能和我一样爱上汽车,将来子承父业哇哈哈哈)

至于B柱铭牌么,自然就留给媳妇和我了,纠结无数方案后,决定在这里铭刻上我俩求学、相遇的密歇根大学校徽。(以后密大校友兼蔚来车主们,咱就用这个徽章来确认眼神吧,GO BLUE!)

可爱的fellow墨墨,感谢你帮我手绘的全家福,定会好好收藏起来;一路帮我远程验车、选号、上牌的交付小伙伴张琪,成功让ES8接棒我的老京牌;还有一清早就帮我们车主们准备加粗油条、加糖豆浆、加茶叶蛋的上海城总庆华兄弟,辛苦。

总觉得还差些什么,想到最后,2018.5.31,祝我的Nomi生日快乐!

今天在上海蔚来交付中心正式提走第 0001 号 ES8 创始版,拿到手的一刻,果不其然失去了所有言语,只剩下满心的欣喜和幸福,还有拉开车门相对而视 Nomi 的笑脸?

“0001 号就给你了!” 2015 年斌哥的一句承诺,延续到了今天神奇地实现。看着自己孕育了三年多的孩子,大到女王副驾、NOMI,小到中控储物阁、“鸡蛋灌饼”挂钩,一个个三年间注入的心思,都奇迹般地交付到自己手中!

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悄悄准备了一份给我家 Andy 小朋友的大号生日礼物 - 中控签名板上自己亲手写的全家签名,用一颗大大的爱心围绕他的名字,希望 ES8 能够陪伴他安安全全、健健康康地长大!(当然还有一些小私心,兴许会让他能和我一样爱上汽车,将来子承父业哇哈哈哈)

至于 B 柱铭牌么,自然就留给媳妇和我了,纠结无数方案后,决定在这里铭刻上我俩求学、相遇的密歇根大学校徽。(以后密大校友兼蔚来车主们,咱就用这个徽章来确认眼神吧,GO BLUE!)

可爱的fellow墨墨,感谢你帮我手绘的全家福,定会好好收藏起来;一路帮我远程验车、选号、上牌的交付小伙伴张琪,成功让 ES8 接棒我的老京牌;还有一清早就帮我们车主们准备加粗油条、加糖豆浆、加茶叶蛋的上海城总庆华兄弟,辛苦。

总觉得还差些什么,想到最后,2018.5.31,祝我的 Nomi 生日快乐!

3.jpg

「图」蔚来 ES8 中控签名版可 DIY 签名

4.jpg

「图」Ted 刻在 B 柱铭牌上的校徽

10.jpg

「图」蔚来 ES8 首批交付的车型尾部没有“江淮汽车”的标识

5.jpg

「图」蔚来交付中心

这次首批交付的 10 辆车全部在上海的交付中心完成交付,也是目前蔚来唯一一个交付中心。交付中心位于上海智慧湾 C 位出道,占地 15000 平方米,分为交付中心、车辆交付物、新车检查区、新车存储区、上牌装潢区,内设有专属停车位,每个停车位都配备专属充电桩。

null

交付中心风格和蔚来中心 Nio House 一样;车辆交付区内设置有专属的提车场地,能同时交付 42 辆 ES8;新车检查区设置有两条原厂标准的 PDI 检查线,可以对即将交付的新车进行全方位的包款功能、外观、内饰、附件以及底盘等多项细节检查;最值得一提的是上牌装潢区,这里特邀了车管所驻场办公,在这里即可完成上牌手续。

新出行点评:

虽然比此前官方公布的交付时间慢了 1 个月,但蔚来 ES8 终究是正式交付了,这也给已经交了大定的准车主们吃了一剂“定心丸”。据新出行网友中多位已经提交“大定”(车辆定金,交了大定意味着正式下单)的准车主们反映,目前相关的车辆也正在排产中,预计也会在近段时间相继交付,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载「新出行」App ,查看更多独家新能源&智能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