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虚惊一场!陈田汽配城犹在,但依然难逃拆迁命运

2018年06月01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虚惊一场!陈田汽配城犹在,但依然难逃拆迁命运

茶哥前两天发了一篇《“亚洲拆车件天堂”陈田汽配城拆迁改造倒计时,车迷要慌了!》报道,陈述了关于陈田村汽配城开始拆迁的实况,让各位车迷们操碎了心。今天茶哥再到汽配城求证拆迁情况,询问附近多间商家得知被拆的楼房属于违建,目前只拆除违章建筑,汽配城内的违章建筑将会逐步拆除,其它商铺则正常营业,而受违章拆除影响的商家已经在附近找好店铺继续营业。原来拆迁视频只是摆了乌龙,让大家虚惊一场,在此茶哥向各大车迷们诚意致歉。

但陈田汽配城的拆迁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本次乌龙事件可以看作预演,至于什么时候会全面拆迁也没有说法。但是可以从走访多家店铺询问得知,南区的商铺合同期普遍在2019年下半年到期,而北区的大部分商铺也是在2019年年底到期,目前管理方未有续约意向。

走进汽配城,虽然总能看到“城中村改造是白云区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横幅,但是汽配城内一片歌舞升平,来“拿货”问价的络绎不绝,完全没有拆迁计划被一拖再拖的迹象。满地新到的轮毂、头灯、中网等等,让人每来一次都有惊喜,怪不得这里能引来各地车迷关注。不过对于这个全国甚至在亚洲都具有影响力的拆车件汽配城来说,就这么没了肯定很可惜,但愿有热爱这种运营模式的金主能够斥资在周边打造一定规模场地,能让汽配城的商家们在新址上,让陈田汽配城这块招牌重新焕发荣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