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卖好车与太元行汽车达成合作 双方或联手布局线下门店

2018年06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1

【AC汽车讯】6月1日消息,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卖好车”与上海太元行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货物仓储、运输、配送、展示监管点、车辆融资等业务领域展开。

据悉,卖好车将为太元行提供全国指定地区的仓库、设施、设备等硬件资产和运输配送服务以及全国指定地区的自有场地联合办公。

卖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杭州管尚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太元行提供包括库存融资、展厅融资、垫款发车等金融服务,并开放后端市场信息端口,与卖好车的前端市场信息化平台互通互相数据,扩大行业数据信息分享及分析。双方共同打造整车行业的标杆平台,相互背书,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卖好车与太元行或将成立线下合作门店,以品牌联合的方式进行对外展示和宣传。

据AC汽车了解,目前卖好车已经拥有了1900余条干线、18000余条支线以及8个一级枢纽的庞大物流网络体系。卖好车在国内及海外地区均拥有自有或由其控制的报税和非保存储场地(含乙方子公司、关联公司、合作公司的存储场地)。能提供国内税保区配套代理服务,通过三个试点企业免费办理自动进口许可证和优质运输车队。

 

同时,卖好车还提供资金支持,前端金融(境外端)和后端金融(国内端的库存融资,展厅融资,运输垫款,消费贷款等)。通过不断完善的B端企业征信系统,搭建垂直行业信用体系。

据了解,近期卖好车的战略动态频繁。一方面与汽车新零售企业“来用车”签署5亿元战略合作意向书,一方面对外宣布完成由凯欣集团领投,已有股东北极光创投、梧桐树资本、LBI跟投的逾5000万美元B+轮融资。在此前,卖好车先后完成天使轮、A+轮、A轮和B轮总金额为4700万美元的融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