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版曝光 比领克01大 搭1.6T/1.5T混动 奇瑞EXEED咋样?

2018年06月0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的“老大哥”,从2018年开始,奇瑞再也坐不住了,开始了全面反击战。在北京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SUV瑞虎8。日前,鬼哥获悉,有网友拍到了一组奇瑞全新SUV车型EXEED的量产版路试图。不可否认的是,作为奇瑞的高端产品,奇瑞EXEED TX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看来,奇瑞要凭着这款车型实现“翻盘”了?来,还是跟鬼哥先看看新车的具体实力吧。

null null

奇瑞EXEED TX 实际上采用了跟瑞虎8、艾瑞泽GX类似的设计语言。但新车前脸更为时尚、大气。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亮条和网格设计,大灯被一根LED光带连接。尾灯也采用了类似设计。整体比瑞虎8更简洁,豪华感也更强。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690mm/1880mm/1700/,轴距为2715mm,虽然定位紧凑型车,但单在数据方面比起竞争对手领克01跟WEY VV5都来的略大一些。

null null

内饰也同样走高端路线,用料与材质明显高于同级别产品,在设计上采用双色设计,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显示屏和电子换挡杆。信息系统方面是奇瑞和百度联合开发的,集成了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和互联娱乐等功能。配置方面,配备了6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AEB紧急预警制动、FWC前置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检测、盲点监测等配置。这款车的内饰与配置很“厚道”,但对比领克与WEY,奇瑞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奇瑞也是下了“真功夫”。预计,这款车会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1.6T发动机(190马力/218马力)和1.5T混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推出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70公里,使用快充充电,30分钟即可完成80%。混动模式最低油耗仅为1.8L/100kM。

null null

作为奇瑞产品序列中的高端产品,奇瑞EXEED TX很有竞争力。从综合实力看,这款车型完全可以PK合资对手,只是看最后奇瑞的定价能否走亲民路线,如果价格也很“美好”,那么,这款新车应该还是很有市场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