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台、轴距都一样,为何柯迪亚克比途观L卖得差?

2018年06月0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今在中型SUV市场里,有不少的车型可以选择,除了中流砥柱汉兰达之外,其他车型的竞争都相当激烈。而本田如今也玩起双车型策略,广本有冠道、东本有UR-V,不过今天兵哥并不打算说他们。今天要做对比的这两辆车,同属大众的MQB平台,搭载了一样的动力总成,两车的尺寸相仿,轴距更是一模一样,相信大家已经能猜到是哪两辆车了,就是上汽大众的途观L和上汽斯柯达的柯迪亚克。究竟他们是竞争对手,还是互补的关系呢,接下来兵哥将进行一系列的对比,最后便能见分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途观L和柯迪亚克均搭载了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完全一样,而且都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柯迪亚克的整体表现会更偏向舒适,而途观L的油门响应会更直接一点,所以动力表现不会是选择这两辆车的主要区别。

柯迪亚克相比途观L拥有更加个性时尚的外观,相同价位对比之下它拥有更丰富的车内配置,在家用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柯迪亚克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是它的优势之一,另外还有7座版本提供以及更加实惠的价格,这都是它吸引人的地方。而途观L则是在品质方面更有优势,除非有真切的大众情怀,不然兵哥觉得还是柯迪亚克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