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由销量第一的国产轿车跨界而来的SUV,这样选最精明!

2018年06月0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99万起,由销量第一的国产轿车跨界而来的SUV,这样选最精明!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5月中旬,吉利旗下的小型SUV远景S1新推出两款1.5L CVT车型,弥补了1.5L车型没有自动挡的遗憾。作为跨界SUV远景S1的造型足够独特,并没有传统的SUV那样高高在上,整车充满了吉利家族式素,新推出的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那么众多配置车型中究竟哪款适合你,接下来砖叔给大家分析一下。

远景S1真实口碑  远景S1头条

作为小型SUV,相信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大都是年轻人,而入门级的手动车型安全配置较低,因此并不推荐。而次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则较为齐全,各种电子辅助安全配置较多。功能配置方面,基本的舒适性配置、科技配置都配备齐全,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作为1.5L CVT自动挡的顶配车型,相比手动挡低配售价高了1.3万元。这当中增加了自动变速箱、胎压监测、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对于动力要求不高,同事喜欢这些实用配置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它的售价要比1.4T车型的便宜。

顶配的1.4T CVT锋睿型的配置相比1.5L CVT锋享型增加的配置并不算多。差价仅1.4万,当中增加了不少安全气囊。其它则是舒适性配置居多,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LED远近光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等。假如你比较喜欢科技配置以及注重动力,那么选择顶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车型的配置不难看出,远景S1低配车型的配置相对还是比较齐全的,售价也并不算高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因此如果你对动力需求不强,那么选择1.5L车型还是不错的。如果对动力需求较高,那么选择1.4T车型即可。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跨界SUV,吉利远景S1性能表现大曝光!

10万出头买顶配!远景S1竟然在舒适性上有如此造诣……

吉利远景S1油耗测试,看这帅气的跨界SUV省不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