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临近,赞助球队的汽车品牌居然这么多!

2018年06月04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世界杯临近,赞助球队的汽车品牌居然这么多!

日前,新兴造车势力合众汽车发布旗下车型品牌,将旗下车型命名为哪吒汽车,中国风如此浓厚的品牌名字令汽车圈儿又多了几分热闹。

其实随着体育产业的兴起繁荣,越来越多的车企选择通过赞助球队的方式来进行宣传,与其它宣传形式相比,球衣广告可以通过球队的训练、比赛等各种活动进行更为广泛的传播,今天咱们就来盘点几个赞助足球队的汽车品牌,其中不乏自主汽车的身影。

比亚迪

赞助球队:阿森纳

阿森纳被球迷们戏称为“争四狂魔”,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阿森纳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几乎每个赛季都处在第四名的位置,虽然阿森纳已经很久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但它凭借悠久的历史底蕴和曾经亮眼的成绩依旧拥有大批粉丝,此次比亚迪赞助阿森纳并不是以胸前广告的形式,而是以阿森纳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的名义进行合作,对于比亚迪而言,携手阿森纳这种世界豪门,必然可以极大的提高比亚迪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斯威汽车

赞助球队:重庆斯威

在国内的中超赛场,斯威汽车已经被很多球迷所熟知,斯威汽车不但是重庆斯威的球队赞助商,更是重庆斯威俱乐部的东家,重庆球队在中超赛场虽然成绩一般,但却始终与足球有缘,在被斯威收购之前,重庆球队的赞助商为力帆汽车,被收购后,俱乐部名字也由重庆力帆变更为重庆斯威,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赞助人气超高的足球队无疑是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捷径。

除了咱们的本土品牌外,国际的一些知名汽车品牌同样选择以赞助足球队的方式来进行宣传,毕竟足球是世界上的第一大运动。

Jeep

赞助球队: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作为意甲联赛的代表者,曾数次挺近欧冠决赛,其球队队长布冯更是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凭借在国内联赛的强悍统治力和在国际赛场上的优异成绩,尤文图斯从来不缺胸前广告赞助商,Jeep赞助尤文图斯除了“三观契合”外,更深的原因在于Jeep所属的菲亚特集团本身就是Jeep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雪佛兰

赞助球队:曼联

曼联作为欧洲红魔,自弗格森时代起就吸引了大批拥趸,而随着弗格森的退役、穆里尼奥的加盟,红魔曼联除了成绩外也有了更多的看点,毕竟穆里尼奥是足球教练中“特别的一个”,除了彪炳的历史战绩外,红魔曼联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广泛的影响力,雪佛兰能够拿下曼联的胸前广告确实是赚到了,仅凭联赛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电视转播,曼联就可以将雪佛兰品牌带给更多的球迷认识。

奔驰

赞助球队:斯图加特

奔驰旗下的银行同样选择通过赞助球队的方式来进行品牌传播,但在球衣的设计上,奔驰的三叉戟logo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甚至与球队队徽不相上下。斯图加特作为一支德国俱乐部球队,虽然拥有悠久的历史,但在竞技成绩上表现一般,其实只要车企对成绩没有太多要求,那么赞助联赛内的任何一家球队都是可以的,因为每支球队的对手都是轮换的。

现代

赞助球队:里昂

现代虽然在国内的情况有些糟糕,但在欧洲的发展还是不错的。法甲豪门球队里昂的胸前广告就被现代汽车摘得,作为法国足球联赛的霸主球队,里昂在法国拥有较强的影响力,虽然不能说现代在法国的成功完全归功于里昂的宣传,但可以说如果没有里昂的助力,现代汽车在法国的发展不会这样迅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