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性能最好的五款轮胎,中国品牌上榜

2018年06月04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袁浩博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你知道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五个轮胎品牌都有谁吗?

普利司通轮胎

null

雄居世界橡胶业及轮胎业前列的普利司通株式会社,自1931年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以领先于时代的尖端技术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实行全方位的品质管理。目前,普利司通作为享誉世界的跨国公司,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设有50家轮胎工厂,122家轮胎关联及其他工厂。

法国米其林轮胎

null

米其林19世纪起源于法国,是子午线轮胎的发明者。在固特异后赞助F1,现在赞助的汽车赛事也不少,WRC等等。米其林属于舒适性轮胎,舒适性接近马牌,抓地耐磨一般。

邓禄普轮胎

null

公司是英国著名品牌,在汽车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发新的技术,为车、人、社会的进步和协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2016年1月14日,邓禄普发布了4项最新轮胎科技: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高技能生物材料技术、免充气轮胎技术以及密封胶轮胎技术。

马牌轮胎(德国)

null

也叫大陆轮胎,是19世纪开始做轮胎的。马牌和倍耐力是两个极端,以静音舒适著称,那些说米其林舒服的朋友一定没用过马牌轮胎。舒适静音是马牌的最大特点,不过好像也只有这一个特点,马牌不算耐磨,抓地力一般,不强壮,不太适合我们国家的路况。配套方面,马牌轮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级车型,如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

朝阳轮胎

null

朝阳轮胎是我国国产轮胎,该品牌的轮胎特点就是性价比十分出众,价格不高,而且在节油和静音方面表现不错。虽然静音效果和马牌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对于日常行驶还是能够胜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