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个时机出手买车最划算!

2018年06月05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对很多家庭来说,买车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因此如果能以相对低的价格买到手是再好不过的了。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时机买车才最划算呢?

null

年中年尾

车企在每年的年中、年底时,都是会向经销商下达销售任务指标的,对于一些小的经销商,完成销售指标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可以降低很多成本,因此他们一般会选择在年中、年底搞降价促销,此时就是一个买车的好时机。

null

有改款、竞争车型上市

如果某车型有改款后的新车型面市,旧款车型不再生产,为了清库存给新款车型的销售让路,旧车型可能会有较大的价格优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旧车型的市场保有量不高,即使便宜也要慎重购买,因为这类车的配件、维修的费用可能会较高。另外如果有其他品牌的竞争车型上市,现有车型也有降价的可能。

null

关注假期、促销活动等

五一、十一等各种公众假期期间,经销商一般会搞一些大的促销活动,比如买车送保养、加油卡等大礼包,这些也是变相的降价,只要觉得划算,都可以出手。另外,车展期间,九、十月份的销售旺季,也会有促销活动,想要买车的话可以多看看多比较。

null

刚上市的新车型最好不要着急购买,因为很多新车的货源都很少,按照供需关系的规律,货源少的车是不会有什么优惠的。很多车刚上市时价格很高,但一旦市场表现不好,价格会有大幅度的跳水,这让之前花高价购买了车的人后悔不已。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