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驾驭奔驰GLA再闯科目二,为女司机正名!

2018年06月09日 07:48:01
分享到:
null

提起女司机,大家都会莫名的联想到诡异、搞笑、不靠谱、马路杀手这类词汇,网上更是各种段子、集锦云集,然而女司机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说的不靠谱呢?今天就找了个小姐姐来验证一下。

点击观看视频

本期嘉宾

作为一位混迹汽车圈多年、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的当家实力派主持人傲然,驾临了本期节目现场。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被她的颜值误导,她可是信心满满的准备一展车技,为女司机正名哦!

null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作为一名资深女司机,傲然也用女性视角解读了,为啥“女司机”会出现这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问题。一是大多女性心理素质和应变比较差,非常容易在开车的过程中不专注,二是在驾校学习的也不够仔细,对交通法规了解不够,安全意识相对也比较差。

null

画风肿么跑偏了呢

而对于女孩子选车的问题,除了颜值要过关以外,傲然也透露了一些女生选车不为人知的关注点,比如方向盘是否轻巧?是否容易上手?是否好停车?是否跟自己的气质匹配?等等。

null

本期汽车

为了能够让嘉宾在挑战过程中发挥出最佳实力,现场特地找来了一辆很适合女生开的汽车——豪华紧凑级SUV奔驰GLA。它不仅外观时尚运动,内饰设计也是品质感十足,配置也相当丰富,最最重要的是它好看好开好停,相信在本期挑战中会有很好的表现。

null

华紧凑级SUV奔驰GLA

null

内饰品质感十足

null

买奔驰GLA SUV 1.6L车型,还有相当于25%购置税的官方优惠

挑战任务

接下来就是挑战环节了,傲然需要驾驶奔驰GLA重回科目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两项增强难度的挑战任务,为女司机正名。

null

挑战一:极限倒车入库

倒车入库一直是女司机的噩梦,不过考虑到嘉宾的驾驶经验,我们还是稍微增加了一点难度,只是“一点”哦~比如我们把嘉宾手机藏在搭建车库的手机模型中,还把车库缩减成只比车身宽15cm的微小版车库里,还要求嘉宾把后视镜关闭,只能用倒车影像来倒车!

null

考验女司机倒车能力的时候到了

null

倒车影像很好用

null

其实真的难度不小哦

挑战二:绕口令过限宽门

这项挑战考验女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的反应能力,傲然需要以不低于30km/h的速度通过所有限宽门的同时,根据指令说出指定绕口令

null

绕口令过限宽门

null

成功完成挑战,为女司机正名

最后想偷偷告诉小伙伴们,节目组最后也兑现了承诺,用一首Rap好好夸了一下女司机,去听听吧!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更多有趣精彩内容,请戳上边观看完整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