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要上市啦 募资不超20亿元!

2018年06月0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批文,核准SST前锋(sh600733)进行资产置换,将北汽新能源资本置入。同时,核准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其募集配套资金将主要用于北京新能源创新科技中心项目建设,以及三个车型项目投入。目前,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将进入资产交割实操阶段,即将成为我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

IMG_6872_副本

2017年,北汽新能源量达103199辆,是中国市场纯电动汽车销量最高的企业。

1U4A0164

▲图为北汽新能源OffSpace Suit概念车

北汽新能源是北汽集团电动化转型的核心部分,随着北汽新能源的上市,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化战略也将陆续展开,北汽新能源负责纯电动车型生产,北汽股份将主攻混合动力技术和燃料电池技术。北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在北京地区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到2025年在全国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