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彭于晏在草原喝冰阔落,英得尔帮我完成的小心愿

2018年06月05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null

导语:安心投入到自然中,看看近处的野花,数数远处的羊群。

5月末的北京早已告别了春天的温暖舒适,伴随而来的是37度的酷暑炎热,让大家纷纷想要出逃去避暑。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在办公室吹惯了空调,这次刚好接到了来自英得尔的邀请,准备一路向北由北京驱车至内蒙,去感受来自草原的自然风。

null

随着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以家庭为单位并且回归自然的自驾游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新颖的旅游形式,受到广大户外活动爱好者的追捧与热爱。出行前的物料准备,食物不可或缺。夏季把食材直接放入后备箱的话,高温会使食材变温热,从而影响口感。试想,灼热的阳光下喝着温可乐,势必瞬间会降低此次出行的美好度。这时候车载冰箱及时出现算是挽回了自驾出行的品质,当然也变成了自驾出游中具有强烈体验感的产品。

null

英得尔车载冰箱颠覆自驾游认知

此次出行的第一站是锡林郭勒盟的多伦湖,十度的气温让这个平静的湖面显得更加朴素。告别了北京的高温与工作的压力,可以专心感受旅行的乐趣。

null

这次出行中,我们带了一台英得尔T20车载冰箱,较以往的自驾游而言算是做了个升级。在感受美景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甜品的安抚,当然,冰淇淋的出现更是恰到好处。其实,我对车载冰箱的认知还停留在只能冷藏不能冷冻的阶段,也不认为有一台车载冰箱会对自驾游带来多么颠覆性的变化。不过此次英得尔带给我的自驾感受升级体验是全新的。

null

冰鲜美味随手可得

英得尔T20车载冰箱的容积是20L,体积大约仅会占据后备箱三分之一的空间,不过仍可以做到与家用冰箱一样,同时具备冷冻与冷藏的功能。弹性活动隔板让冰箱的使用更加人性化,单纯放矿泉水的话,可以放下15瓶,易拉罐包装的饮料可以放入更多,普通包装的葡萄酒就可以放下9瓶左右。冷冻区一般而言我们会调整的稍小一些,温度能达到-18摄氏度,可以放入冰淇淋,海鲜等食物,轻而易举的满足一车人一天的需求。与现在很多智能的电子产品一样,英得尔车载冰箱也能用手机APP进行控制,不用下车就能方便调节冰箱的温度。

null

长途驾驶会使旅途枯燥无味,虽然沿途的风景的都是未知而又新奇的,但是身体的乏累并不因为风景的秀美能得到有效缓解。是时候停下车,从冰箱拿出冰镇饮料跟水果,这种放松程度不言而喻。

null

超强性能玩转草原烧烤

第二站我们离开多伦,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驾驶了3小时左右,来到了营地汗八里。因为全程路面起伏较大,我有些替后备箱的英得尔冰箱担心,毕竟压缩机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才能正常工作,家里的冰箱都是需要水平安全放置的。不过,我一路通过APP对T20冰箱的监察发现,颠簸路段并没有影响T20的正常工作,这不由的让我感叹现在科技的进步与创新。

null

草原牧区没有信号,也就相当于告别了工作。与世隔绝便可以安心投入到自然中,看看近处的野花,数数远处的羊群。当然,我们准备露营烧烤,增加吃货的自驾游乐趣。

null

拿出一早准备好的食材,支起烧烤架,即使戈壁荒滩,草原沙漠,我们也能拿出冰鲜的食物,三五好友一起享受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肆意,在大自然中谈天说笑,开启了真正的避暑之旅。

null

深度体验自驾生活,感受T20带来的黑科技

其实英得尔有个显赫的身世,创立于1964年,源于意大利。英得尔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车载冰箱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商务,医疗等多个领域。1967年,是英得尔发明了人类史上第一台车载冰箱,同时它也是奔驰跟沃尔沃的一级供应商。来到中国,英得尔更是位居高端车载冰箱零售销量第一,2018年第一季度英得尔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了159%。

null

今年,彭于晏成为了英得尔车载冰箱的代言人。嘿嘿,提到彭于晏我要化身小迷妹了。据说彭于晏在自驾游的时候一定会配备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呢。

null

如今,中国自驾游文化正在蓬勃发展,驾车远游早已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甚至周末驾车郊游已经成为了一部分人的习惯。而这一刻,英得尔同样在见证。正如英得尔(中国)董事长史杰君所言:照片不能够体现旅行中美好的事物,我们也不会常常把照片翻出来看。身在其中,享受当下,珍惜此刻实现愿望的满足感与幸福感足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