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食地标,文艺街区,名爵6带你搜索潮人拍照圣地

2018年06月09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工作在福州的天秤座美女蓝蓝是一名特别崇尚自由的插画画家,来到福州的几年间,她几乎走遍了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哪里的食物最好吃,哪里的风景自带滤镜,她都如数家珍。又是一个周末的清晨,开上名爵6,启动斑马系统,沿着南江滨一路前行。

null

路过烟台山,穿越中洲岛,这里的洋房有着“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这里还有着许许多多小资文艺的美食地标,这里称得上是福州本地人私藏的文艺街区,这里还是刷爆朋友圈的潮人拍照圣地。

null

文艺小清新,复古优雅范,你想要的照片风格这里都有

开着名爵6游走于这一片已经十分熟悉的地带,蓝蓝习惯性地呼唤斑马系统,说一句我要听歌,伴随着音乐声响起,心情也变得更加愉悦。

null null

这套2.0版本的互联智行系统语音识别的速度较快,而且准确率高,不仅可以识别固定的口令,还能灵活的识别多样化的口令:比如要导航到某地,可以说“导航到某地”、“我要去某地”、“到某地”等等。

null

在这种闲暇的时光里,不用着急着赶路,蓝蓝最经常做的一件事就是逛着逛着就突然在某个小巷中停下脚步,就地写生不太现实,但是拿出手机拍几张照片却是分分钟的事。一簇花丛、一幢建筑、又或者是一个简单的指示牌,都能引起“艺术家”蓝蓝心中的无限遐想。

null

打发时间,顺带着寻找灵感,如果说还有什么附加价值,发几张照片到朋友圈,还能起到装逼的作用。自从名爵6出现在蓝蓝的生活中,很多时候,照片的主角总少不了这台车。盾形点状式中网,犀利的前大灯,俯冲式的车头,整个前脸视觉冲击力极强。

null null

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自带熏黑处理,尾部微微上翘,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利箭,加上红色的车身颜色,这款轿跑风格的车型俨然成了时尚大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ull

当然,在这个被称为拍照圣地的地域,如果将主角换成人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绿荫下石桌边,饮一杯清茶,举手投足间尽显气质优雅。

null

除了美美的自拍,还有什么比美食的诱惑大

除了一人独游,蓝蓝也经常约上三两好友,在这一带寻找美食,祭奠一下空虚已久的五脏庙。这时的名爵6总能发挥出它那强大的美食地图功能,穿街走巷,不过这个时候的名爵6总会让蓝蓝产生一种没有物尽其用的感觉。

null

这款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车型,拥有十分强悍的动力性能,应付日常生活绰绰有余。驾驶中不会出现明显的顿挫感,但更重要的是这款车所隐藏的爆发力,虽说6秒破百是自动挡车型的光环,但是手动挡同样不赖,不去跑跑山路,而是长期处于龟速前进的堵车中确实有点屈才。

null

所以,每当出现这种情绪的时候,蓝蓝总有一种马上去“飙车”的冲动,但是结果呢?往往都没能抵挡住美食的诱惑......

null

▼ ▼ ▼

去看好看的风景,去吃好吃的东西,用照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自从名爵6加入蓝蓝的生活以后,一切好像都变的不太一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