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图性价比?看看这3款车,最后一款现金优惠10万

2018年06月0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买车时,大家都想“少花钱,多办事儿”,优惠幅度越大越好,如果能花紧凑型车的钱买辆中型车那更开心啦~

今天葱哥就给大家推荐3款在同级别里有较大优惠幅度的车型:

紧凑型

上汽斯柯达 明锐

指导价:11.58万-16.58万

北京地区综合优惠3万左右

null

现款明锐是国内第一款使用大众MQB平台的车型,也许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它使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挂,也就是咱们常说的“板悬”~板悬成本更低、重量更轻,至于它和独悬的区别,一般人还真开不出来

null

想了解更多关于“板悬”的内容,可以关注“汽车洋葱圈”回复“悬挂”就能了解啦!

至于内饰,明锐也透露着浓浓的“大众风”,上手无难度。值得注意的是,明锐全系使用了掀背设计,后备厢空间更大,日常使用更方便。

null

推荐售价15.99万TSI 280豪华型,使用了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日常驾驶动力挺足,虽然比不上性能车,但高速超个车啥的还是可以的~

null

关于保养,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间隔1万公里

总结一下,推荐明锐的重要原因就是拥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掀背造型。如果喜欢大众的那种行驶质感,又追求性价比,这款车可以考虑一下。

null

哦对了,明锐还推出了旅行版车型,这可是目前国内能买到的20万以内最纯粹的合资旅行车~

null

中型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万-26.99万

北京地区现金优惠4.5万左右

null

说到迈锐宝,大家可能想到的是“某丝三宝”~但换代后的迈锐宝XL,真心没让我跟这个词联系到一块,毕竟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变化不小,都挺带感的。

推荐售价19.49万530T自动锐驰版,加上优惠,裸车价15万左右,配置也不错,带有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

null

动力上使用了1.5T发动机,搭配6裆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实际开起来虽然远没有外观那么运动,但够用,涡轮介入的时机有些靠后,赶上堵车,低扭表现差点意思,想要顺利地跟车,得需要适应一下;

null

保养方面,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800元左右,保养间隔5千公里~

总的来说,单凭这个外观,应该会“迷倒”不少年轻人,再加上目前超级给力的优惠,可以入手了~

中大型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

指导价:43.99万-81.88万

北京地区现金优惠10万元左右

null

推荐CT6主要的原因,除了10万左右现金优惠以外,它的外观非常大胆、前卫,这和同级别的奔驰E、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比起来更有冲击力。

null

动力上提供了2.0T3.0T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追求实惠,推荐选择2.0T车型最大马力276匹。别看排量不大,日常驾驶还是比较轻快、平顺的,整车开起来也没有那种傻大蠢笨的感觉,只要不是激烈驾驶变速箱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null

保养方面,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养间隔7500公里,与同级别车型相当。

总结一下,考虑这个级别车的人,我觉得更多的是面子问题,那索性低配28T时尚型就够了,北京地区优惠后裸车价33万左右,值得考虑。

null

哦对了,这个级别还有一款英菲尼迪Q70L可以考虑,优惠也超级大,北京地区普遍现金优惠6万元左右,乞丐版裸车价不到34万,搭配2.5升 V6发动机,喜欢经典V6自吸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哟。

null

好啦,这3款车就介绍到这里,那么“优惠大的车型”,你还会推荐哪款呢?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哟~拜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