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浮窗”火了还抢了热搜头条,“四心品质”造车居然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8年06月0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这几天,移动网络有个热词叫“浮窗”,今天你玩“浮窗”了吗?这个“浮窗”是不是超爽的体验?

最近,大家常用来即时通讯的微信ios版推出了新版本,增加一个让人体验非常劲爽的功能,就是浮窗。这个功能的优点就是当你在浏览网页内容时可以随时缩小为浮窗,还可以随时回到微信主界面查看或回复消息。这使得边听歌、边网购、边聊天成为可能,简直不能再方便了。有网友感叹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null null

对于微信而言,每一个版本的更新,每一个功能的优化都离不开开发者们在背后的默默坚持与付出,而所有这些的根本就是从用户体验出发,一切为用户体验服务。微信之父张小龙一句“世界是新的”,让人们对微信的下一个功能抱有无限幻想,其实就是用户体验的越来越爽。

浮窗的不断创新,就是本着为微信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体验感的服务,我们是一个汽车新媒体,微信功能的迭代,不停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升级,让我们想起那些以不断提升品质的汽车产品。

null

最新版的浮窗功能展示

无独有偶,在自主汽车品牌中,有这样一个车企,是一家非常具有实力的后起之秀,巧合的是,广汽传祺第一款产品上市和微信也的推出是在同一年,经过广汽集团多年技术积累和广汽传祺自身的苦练内功,传祺的产品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就正如微信以用户为导向的不断迭代升级,广汽传祺同样怀抱着这种经营思维,这一点可以从他们的“四心”品质管控中清楚看到。

说广汽传祺近年来很火,一点不为过,不论是耳熟能详的产品,比如GS4和GS8,还是不断提升的品质管控实力,都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阿川从这两个方面对广汽传祺品牌进行详细的解剖,试图让大家从另一个侧面认识广汽传祺。

null

产品矩阵厚实,款款设计都是精品

我们先来看看产品,在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中,明星产品不在少数,比如比肩豪华品牌的GM8,销量担当的明星产品GS4和GS8,还有自主品牌高端轿车里最具产品实力之一的GA8,似乎广汽传祺的成功都和“8”这个数字有关。说来也是巧合,但背后却是实力的支撑。

GM8:比肩豪华品牌的MPV

 

null

作为后来者,GM8极力营造其高端商务MPV的形象,从用料到配置都是冲着超越GL8去的,在最为重要的第二排,GM8甚至不惜血本的配备了头等舱座椅以及娱乐系统,反观GL8确实有点传统和过于单调了,GM8不仅很好地照顾了乘客的感受,而且把驾驶员也放到了和乘客同等的地位,各种辅助驾驶配置和舒适性不输乘客席,而GL8却忽略驾驶者的感受,从那个古老的液晶仪表就能看出端倪。

null

在国内商务出行领域,别克GL8大有神圣不可动摇之势,就连本田艾力绅也只有喝汤的份,传祺GM8的出现让不温不火的商务MPV市场多了一些看点,在产品力方面,传祺GM8的表现足够出色,甚至在很多方面超过了标杆车型别克GL8,广汽传祺选择在商务MPV市场发力,确实勇气可嘉。

GS8:自主中大型SUV实力担当

 

null

通过此前对传祺GS8的试驾评测,笔者对GS8印象深刻,抛开其大气硬朗的外观和豪华舒适的内饰,今天我们要来谈其内在更值得谈的东西。主打城市中大型SUV的GS8算是自主品牌在中级车细分市场卖得最火的车型,其搭载最新的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同时以超高的刚性车身结构完美配合6种全地形反馈系统,适时四驱的加持使得其通过能力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表现十分抢眼。

null

具体来看,交叉轴是考验一辆车的车身刚性、抗扭能力以及四驱脱困能力最典型的模拟路况,搭载分时四驱的GS8可以从容应对。此外,其在滚筒、侧坡、坑洼路面、涉水和阶梯路等复杂的综合路况,则是考验其通过性和抓地能力的必修课程,40mm的水深依然能轻松应对。

null

GA8:最具竞争力的自主中高级轿车

 

作为中级车,GA8几乎快要达到3m的轴距以及超过5m的车身长度,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此外,沉稳的车身、舒展的腰线大气而不失格调,NAPPA头层牛皮座椅、花梨木内饰面板再加上菱形绗缝真皮包覆门饰板等,体现的是精致的做工和用料的考究,豪华感无处不在。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A8搭载第二代320T/28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人们熟知可靠的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不仅线性流畅而且换挡平顺,强劲的动力与舒适性的表现都同时兼备。因此,最具竞争力的自主中高级轿车的称号GA8可谓名副其实。

“四心”品质:强势产品背后的秘密支撑

从GA8到GS8再到GM8,广汽传祺别出心裁地推出“8”系高端战略,就是在轿车、SUV、MPV三个最主要的细分市场,都有一款主力高端产品,一方面可以提高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实力的展示。通过这三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广汽传祺成功树立了其品牌打造一流产品的自信与底蕴,而这背后,是广汽传祺的“四心”品质管理体系的实力支持,从笔者的角度来看,就是“敲开市场,设计深得人心;注重安全,让人放心;工匠精神,让人安心;无微不至,服务让人暖心。”

null

广汽传祺对品质的坚守,在行业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多时候市场才是检验产品实力的试金石。众所周知,当下中国车市增速放缓,但广汽传祺依然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SUV率先发力,轿车、MPV齐头并进。如此良好的表现正是归功于广汽传祺注重品质的把控与坚守。

null

其中,最值得一提也是我们提得最多的就是“工匠精神,让人安心”。譬如其旗下明星车型传祺GS4连续两年位列J.D. Power IQS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传祺GS4搭载的低转高扭235T发动机,相当于2.5L自然吸气引擎动力,拥有同级最优的使用成本优势,每公里油耗使用成本仅需0.33元,更是进一步突显其卓越的品质实力。

null

与此同时,传祺GS4拥有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采用集多种优点的焊接技术,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使得其在众多近品中车身强度是最高的。另外GS4车上还装备主/副驾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方位保护乘坐人员安全出行。

还有不得不提的是,传祺GS4还是首个C-ECAP金牌评价的中国品牌SUV,其车内空气质量得分率高达95%,成为C-ECAP评价迄今为止该项评分最高的车型。

小结

岁月如梭,十年过去了,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众多自主品牌凭借长期的努力也争气地赢得了越来越多国人的认可,如今的自主品牌已并非当年大家认识的“国产车”了。

路虽然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为把传祺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和全球化企业,广汽传祺将在今年开启未来十年品牌发展的新征程,同时发力国内、国际市场,继续推动品牌高端化、国际化发展,并推进落实品牌升级战略,进一步彰显出作为中国汽车领军品牌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