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评驾科技荣获2018金融科技大赛季军

3673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原标题:评驾科技荣获2018金融科技大赛季军

2018年6月6日,中国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与创业邦合作,举办以“跨界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以“金融科技峰会+众创空间+领投基金”为模式的2018金融科技峰会。经IDG、联想之星、GGV、盘古创富、昆仲资本等投资机构共11位投资人现场评审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的车主用户行为信息平台CORE系统从12家区块链、AI+金融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季军。

评驾科技王琳琳在峰会现场做项目介绍

评驾科技王琳琳在做项目介绍时表示,2015年公司成立时,正值中国商业车险市场化改革,之前车险都是统一定价,开车好坏没有差别,保费高、不公平,很多用户不投保,保险的渗透率远低于国外市场。评驾科技创始人李献坤,认为这是创造用户价值和社会绝好的机会,通过一套成熟的、经过大范围验证的算法模型,实时采集用户行为、车辆、天气和环境数据,并与互联网数据结合,分析特定群体的习惯和行为,构建丰富的车主画像,帮助整车厂更好地进行网络推广、售后网点布局和用户运营;帮助保险公司进行更精准的风险判断、用户分级、保费定价和新产品设计;同时帮助车主用户改善驾驶习惯,减少交通事故、燃油消耗和保费支出。

经过 3 年的发展,评驾科技已拥有了多项自主知识产品,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建立了广泛的行业合作,总融资额超过4000万美金。在上周结束的“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评驾科技从中国赛区25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是汽车保险大数据领域唯一一家入围的企业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

嘉宾为评驾科技颁奖

评驾科技的核心优势在于:数据标准化——与国内最大的保险信息平台中国保信、多家保险公司、科技公司联合汇总超过21亿公里行程数据,用时1年多,制定并发布了行业标准;行业覆盖率高——合作保险公司已达30家,整车厂达12家;数据应用广泛——通过旗下持牌保险经纪公司提供数字化驱动的保险产品和个性化生活服务,连接行业、用户和场景。

大赛路演项目虚拟投资额公示

此次大赛与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金融产业发展的定位和目标制定发布的一系列金融产业扶持政策相关联,评驾科技获此殊荣可谓顺应了产业创新发展政策和趋势,同时为中国金融科技图谱增添了新的力量。

宁波保税区发布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扶持政策

关于宁波保税区:近两年,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根据保税区“十三五”规划关于金融产业发展的定位和目标,进一步拓展区域功能优势,促进金融与主导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升金融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度,特发布一系列金融产业扶持政策,2018年更是加大扶持力度,助推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加速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宁波保税区重点聚焦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供应链管理、保险科技、跨国资本运营、跨境普惠金融、金融监管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力争打造长三角地区特色鲜明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示范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