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微刮痕一擦就干净,纳米划痕布真的能做得到吗?

7180年06月10日 15:29:00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轻微刮痕一擦就干净,纳米划痕布真的能做得到吗?

在我们日常驾驶中,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司机,都会遭到一些磕碰,会给我们爱车带来一些轻微的刮痕。

对这些小划痕我们都会感到影响美观很烦恼,这些小划痕如果说拿去报保险的话,又有点小题大做,不太合适。

开去汽车美容店修补又觉得太费钱,无论如何看起来就是有缺陷,怎么办?

以前我们就聊过用什么补漆笔和涂改液来修复,效果并不是很好,这些传统的老方法已经不中用了。

现在出现了一个叫纳米汽车划痕布的东西,据介绍可以1分钟快速修复划痕。

这个划痕布装在一个类似信封的东西里面,拿出来就是一块划痕布,还有一个类似洗发液的包装,这是一次性卫生手套,别想歪了,也别看错了。

什么样的划痕可以修补?

摩擦的刮痕、轻微的刮痕、树枝的划痕都能搞得定。

纳米划痕布有什么特点?

无油配方、不伤皮肤、不伤车漆。

修补方法

修补的地方不能沾水,戴上一次性卫生手套,拿出划痕布,沿着直线方向来擦拭划痕处,可以小面积来拭擦一下。

这是确认有没有色差,尤其是黑色的车漆。确认没有色差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了。

擦拭完以后,用纸巾轻轻的擦拭,擦掉表面上的白色泡沫,做完这一步后,在三天内不要去洗车,不要被雨淋,不要暴晒。

擦拭过后,修复的效果很明显,一些轻微的划痕基本上看不见了,仿佛像新车一样。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伤到车漆的基础,不是很深的划痕,擦拭几下就搞定了,如果深划痕,要多擦拭几遍才会出效果。

伤到车漆里面的划痕,即使再用力多擦几遍,颜色只是变淡了一点,还是看得见痕迹的,没有太大的效果。

建议伤到车漆的划痕,就不要浪费时间去用这个纳米划痕布去修补了。

点评:

非要给这个纳米划痕布打分的话,及格线是过了,65分。毕竟轻微刮痕是真的能全部看不见,深一点到底漆就搞不定了。

这个纳米划痕布还带一些气味,价格上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网上基本价在50元左右,大多数车主能负担得起。

它还有一个优势,保质期在两年,还能反复使用,这倒是很有性价比。

想要用得更久,使用完后,就记得把它放好在密封胶袋里面,这样能保存好它。

纳米布遇到风后,也容易干,就会失去效果。

处理一些轻微刮痕还是非常有用的,有些轻微刮痕的车主不妨去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