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辞职 曾操刀库里南设计

2018年06月11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辞职 曾操刀库里南设计

据外媒6月7日报道,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决定离开劳斯莱斯公司,寻求其他的商业机会,对于他的离职,总部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他的继任者。

ebd97caccecce651e7bf52f7ff1ba251.jpg

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于2012年年中从伊恩•卡梅伦(Ian Cameron)手中接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一职。泰勒负责的车型包括新款幻影和公司首款SUV——库里南。他还负责设计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和史上最昂贵的定制车型——慧影(Sweptail)。然而,近日泰勒宣布自己即将离开劳斯莱斯公司,并称自己想要寻求其他的商业机会,对于他的突然离职,总部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他的继任者。

在泰勒担任设计总监期间,劳斯莱斯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他进行了一些创新,为经典融入现代气息,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泰勒做出承诺表示将会有更多类似于慧影(Sweptail)的定制车型项目,并称很有可能会将商标“Boat Tail”命名应用于全新定制劳斯莱斯汽车。近年来,劳斯莱斯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特别版本,在定制汽车方面更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2017年10月,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计划将劳斯莱斯汽车逐步实现电气化,但排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可能,因为劳斯莱斯公司认为这类汽车没有市场。相反,劳斯莱斯公司正在设计建构一款纯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约为200至250英里(322至402公里)。劳斯莱斯公司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内发布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