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大续航460km,这3款补贴后10万纯电SUV,值得购买!

2018年06月1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快充半小时,充满80%的电量,当前就已经足够满足电动车在城市环境一天的通勤。而且随着充电桩大面积的铺设,关于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其实已经通过快充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完善,慢慢得到解决了。

在当前10万级市场,我们就已经可以选择,已经有不少车型续航里程超越了300km。对此,好车君就筛选了3款1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纯电SUV推荐给大家!

帝豪GSE

补贴后售价:11.98万起

吉利旗下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帝豪GS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汽油版帝豪GS打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综合各方消息,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有可能在11万元区间内起售。

null

新车基于帝豪GS打造,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这样的设计也和特斯拉最新设计完全一致。

null

同时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帝豪GSe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同时在左前门板处附有“EV400”标识。

null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此外,新车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60km。

比亚迪元EV360

补贴后售价:7.99万-9.99万

观采用了由原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辅以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契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底盘调校由德系首席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一手打造,兼具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

null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总容量达到43.2kWh的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null

此外比亚迪元还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无论外埠温度怎样变化,电池始终置身于一个恒温的工作环境下,有利于稳定电池工作效率。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采用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为8.9秒。

北汽新能源EX360

补贴后售价:7.99万-9.89万

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来说,EX360的续航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官方数据显示,EX360拥有398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即使在复杂路况下续航能力也可达327公里,这意味着新车在充满一次电的情况下,就可以满足普通用户一周的上下班通勤需求。

null

EX360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有48度电的容量,综合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使用快充可以30分钟充满80%的电,标配充电桩7.5小时即可充满。

null

配置方面三款车型标配了ABS+EBD,BOS刹车优先和上坡辅助功能,高配车型还有6个气囊(气帘)。全系标配还有中控大屏支持百度CarLife、方向盘音响控制、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除了最低配车型外,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车顶金属行李架、倒车雷达和影像,总体配置的丰富程度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