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硬汉可柔情,可城市可原野,这才是越野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6月1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当孩子的哭声打破你的睡眠

当儿女的微笑牵绊你的脚步

当生活的繁杂阻碍你的梦想

null

你是否还记得

那个想要疯狂驰聘天地的心

那个想要激情征服世界的梦

你是否还渴望

驱车原野,用颠簸驱散压力

打破繁杂,用越野释放豪情

null

你无奈摇头

家人、工作、生活

你觉得有时候放弃是一种成长

null

但是

也许你并不需要放弃

也许你还有别的选择

也许都市也可以走向越野

null

北京(BJ)40 PLUS就是你新的选择

null

6月9日,北京(BJ)40 PLUS上海区域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18.98万元。北京(BJ)40 PLUS开辟出“越野+舒适”的细分市场,让都市走向越野。

null

发布会现场融合越野与畅享,可以体验BJ40 PLUS带来的激情越野,也可以轻松享受与家人的玩乐。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消费者,越野不再是一味枯燥的艰辛挑战,也不再是一个人的旅程,越野可以是丰富多彩、边探索边享受的生活方式。

null

可以说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个越野梦。年少轻狂的时候可以放手去拼搏,可以不顾一切驾车远走,他们是越野实践者。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人、生活会束缚他们的手脚,这是男人的成长,他们演变为越野向往者。

null

北京(BJ)40 PLUS的定位是“全地形探享家”。全地形探享家,似乎不是很好理解,但是只要拆分开来就很好理解。全地形是指北京(BJ)40 PLUS是一台覆盖全路况地形、驾驭全生活场景的全新产品;探”是指它继承了越野世家强大的越野基因;“享”是指它拥有比肩都市SUV的驾控舒适感及智能科技。也就是说,北京(BJ)40 PLUS能够将都市SUV的舒适、科技与越野性能相结合,实现让都市走向越野。

时尚越野。说到越野车,除了彪悍的越野性能,很多人能想到的就是它粗犷的外表和强硬的车身线条。虽然足够“硬汉”但是相比较那些都市SUV来说不够时尚潮流。北京(BJ)40 PLUS将中华民族美学元素与当代工业设计融为一体,,并想借此引领越野车从传统风格走向流行时尚。

null

第一眼看到北京(BJ)40 PLUS,会很明显的发现它与上一代的变化。如果BJ40是真正的硬汉,那么北京(BJ)40 PLUS就有点像是T台上的时尚男模,硬汉本色的基础上加上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前格栅沿用家族式五孔高亮度镀铬设计,首尾一体化亮银电镀护甲板、与前脸呼应的刚劲尾部造型、笔直腰线和裙线带来威猛车身,加之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简洁大气又兼顾了时尚流行。搭配日间行车灯、隧道光感LED尾灯、LED透镜灯和带弯路辅助照明功能的智能雾灯,白天是硬汉型男,夜晚则更加摄人心魄。

全家越野。有人说越野是一个人的梦想。很多的越野车在设计之初更多考虑的是车辆的越野性能,也因此忽略了空间与内饰,这也间接造成了越野车并不适合作为全家的出行工具,显得稍微有点“孤僻”。

null

北京(BJ)40 PLUS也考虑到了这一点,空间和内饰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致力于将北京(BJ)40 PLUS打造成全家的梦想陪伴者。北京(BJ)40 PLUS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分别为长4645mm、宽1925mm、高1871mm,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15mm、82mm和10mm。轴距增加15mm后,达到了2745mm,由此为后排乘坐者带来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更加友好,更加适合家人相伴。

null

内饰上,更多的使用高档软质材料以及钢琴烤漆、工艺精湛的镀铬装饰,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出令人愉悦的高级感。更重要的是提升座椅功能来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感,一键座椅加热、主驾座椅14向调节、副驾8向调节、后排7档靠背调节,为全家齐“探享”提供了可能性。

舒适越野。很多人会觉得越野无舒适,毕竟想要极致的越野性能,舒适性的牺牲也是必要的。但是是不是这就意味着越野和舒适不能兼得呢?并不是。北京(BJ)40 PLUS在保持强劲越野性能的同时,极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null

为了保证驾乘的舒适感,北京(BJ)40 PLUS的悬架进行了全面升级,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配合大师级调校,使车辆侧倾降低了33%,并且降低恶劣路况车轮悬空概率,以保证驾乘舒适性和车身稳定性的平衡。此外,德系豪华SUV级别的底盘降噪喷涂工艺,使得北京(BJ)40 PLUS抓地力更强、制动性能更优越,舒适感进一步提升。而这也让北京(BJ)40 PLUS拥有了媲美都市SUV的舒适感。

null

提升舒适感是不是就意味着越野性能会有多降低呢?并不会。北京(BJ)40 PLUS沿用越野世家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标志性的分时四驱系统一并保留,并将手动操作升级为电动控制,在传承根本的同时,使切换更加快速、便利和精准。专业的全路况美国Cooper轮胎、全系配备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让车辆抓地力及操稳性提升明显。在车身配置上,BJ40 PLUS将离地间隙从210mm增加到了220mm,通过性更强。同时,北京(BJ)40 PLUS采用防水侵发动机盖,配合博世最新ESP技术的八合一主动安全系统,让每一次越野旅程都能舒适出发,平安归来。

null

科技越野。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带给汽车行业的一个改变就是车载互联网的普及,智能科技被更多的运用到汽车设计上。很多人在选择越野车的时候会忽略这点,但是其实对于越野车型来说,智能科技能带来更加畅快的驾乘感受。

null

作为越野世家的北京汽车肯定不会忽略这一点。北京(BJ)40 PLUS创新打造“越野云图(Offroad Cloud Atlas,简称OCA)人工智能座舱”,集车载WIFI、云服务、智能网联、主动安全等功能为一身,让越野激情与尖端黑科技完美融合。12.3寸超大仪表盘、10英寸大屏车机及流媒体后视镜,可实现三屏互动,打造出“越野车的最强大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越野车首次搭载流媒体后视镜。另外,自动无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EPB、Autohold等实用性科技配置,营造“舒适+便捷”越野新体验,引领科技越野的新风范。

null

从1983年成立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到现在,北京(BJ)品牌已经走过了35个年头。多年的深耕市场,让北京(BJ)品牌成为越野的代名词。据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BJ品牌共计实现销售4.5万台,同比上涨200%以上。

null

一直以来,北京(BJ)品牌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发掘细分市场,以产品迭代和不断升级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在深探消费者需求之后,北京(BJ)品牌发现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传统的越野利器,更多的是一台能够带来更多探索和享受的生活伙伴。这就要求北京(BJ)品牌必须将硬派越野与舒适、精致结合起来。

null

但是现在的越野市场有着这样一个“潜规则”,硬派越野SUV想要兼顾性能和舒适几乎不可能。北京(BJ)品牌想要打破这一“规则”。

null

吸收萨博的技术,利用好未来与奔驰的合作,并以此来发展自主品牌,这是北汽未来品牌的关键内容,这是北汽本土化2.0战略的核心。从这方面来说,BJ40 PLUS变化的背后,是北汽对主流SUV市场的尝试,也是北汽本土化2.0战略的一个实践。

null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介绍,BJ40 PLUS无论是底盘,还是操控性都有越野车的基因同时引入了都市SUV的舒适性和智能的科技。与BJ40的并行销售,将助力北京(BJ)品牌更多的冲击主流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