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车路段宝马司机加塞还有理下车骂人?老司机反击强势!

2018年06月1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有钱人都喜欢开好车来彰显自己多么的有钱。不过,并不是开好车的人都是好人。有些开好车的人,在马路上就喜欢顺着自己开,自己想怎么并道就怎么并道,全然不顾他人。这不,一辆宝马司机加塞被蹭了,宝马司机居然还下车骂人。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

堵车路段宝马司机加塞还有理下车骂人?老司机反击强势!

在一个快速路上,车非常多,一辆宝马汽车非常着急,就从旁边的应急车道行驶到前面,想要加塞。不过,广大车主们众志成城,一直没能让这辆车加塞成功。眼看着就要到摄像头了,再在应急车道上开的话会被扣分罚款的。所以,这辆宝马就硬往里面挤,结果被后面的车给蹭了。按理说,这种情况肯定是宝马全责呀,结果这位宝马司机,下来就大骂,说也不看看她啥车,不知道让着她么?当然,后面的司机也不是什么软弱可欺的主,果断报警,交警判宝马全责,这位宝马车主还是没能节省下时间。

1210550661170903db1437.jpg

当然,也有老司机面对这种情况更加毫不留情,不过这次的主角却从宝马变成了奥迪。这辆奥迪车一直想要超车,但是这位老司机一直不让,毕竟路上车多,让了一辆车就会耽误自己的时间。结果,这个奥迪直接要别进去。老司机一看,哎呦喂还来劲了,也不想着省时间了,一脚油门直接撞了奥迪的后面。交规规定变道全责,这个奥迪司机还是得乖乖修车去。

12105522617c05ea331841.jpg

要我说,很多有钱人就是开了一辆好车到处去显摆,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了似的。所以,其他车主没有必要给他们面子,反正这种事故也是他们的全责。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诸位老司机,不管怎样,安全第一,别为惩罚了别人,却害得自己受伤了。

堵车路段宝马司机加塞还有理下车骂人?老司机反击强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