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最贵的车牌,两副牌照价值570万,为什么总有人花百万买靓号

2018年06月1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中国大陆最贵的车牌都在这个城市,这个城市就是粤V广东揭阳,比如说粤V88888,这副牌照在2014年拍卖250万,是当时中国大陆最贵的牌照,目前是第二贵。随后很多人在猜想,车牌250万,什么车配这样的车牌呢?当时迈巴赫已经停产,迈巴赫S级还没上市,顶级豪车就只有宾利和劳斯莱斯了,让人意外的是价值250万的车牌挂在了一辆奔驰R350车上,多少让人有点意外,毕竟车牌比车贵太多,为什么有人愿意花数百万买靓号?

null

奔驰R350,当时市场售价超过86万,相对250万的车牌来说,车不如牌照贵,事实上粤V88888还不是最贵的,粤V99999才是最贵的。

null

粤V99999,牌照320万,是目前中国大陆公开拍卖最贵的牌照,那些没有拍卖的不包括在内。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总有人愿意花费数百万买一副车牌呢?

null

豪车是身份的象征,特别是在国内,国内很多人以车的价格来定你的身份,你开20万的车人家叫你小张,你开200万的车人家叫你张总。有豪车为什么还要追求牛牌呢?中国有太多同款车,比如说宾利6.0飞驰,可能当地有很多飞驰,靓号不一样,靓号是稀缺资源,豪车加上靓号更能凸显与众不同,也是实力的象征,举个例子。

null

假如有人找你合作,一人开夏利,一人开宾利,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你会选择谁?开10万的车和开500万的车气场都不一样,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这就是牛车牛牌带来的附加值,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点,所以稀缺资源一直被人追捧,不然也不会拍出天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