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夏就应该去草原 北汽昌河Q7草原“心见“之旅

2018年06月13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6月6日,我们驾乘北汽昌河Q7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开始一段精彩的试驾之旅。在广袤的大草原上,昌河Q7车队一路驰骋,草儿肥,马儿壮,风吹草低现牛羊,离开了城市的喧嚣,来到原生态的地区,就像这次试驾之旅的主题一样,“就适我的所见”之“心见”,生活的车轮滚滚前行,旅程的风景同样美丽,我们需要时不时的驻足审视自己的成长,在这里我们即将开始一段心灵之旅,探寻从心底发现的美丽,与北汽昌河Q7展开一段“心见”之旅。

null

“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从海拉尔开始,一路向北,高大威猛的北汽昌河Q7驰骋在草原上,放佛与天地融为一体,自然和谐。初见昌河Q7,一种中大型 SUV的霸气扑面而来,虽然其定位在紧凑级SUV,但是外观粗旷又有细腻,整体感觉稳重威猛,全系标配18寸轮圈与车身整体相得益彰。

null

“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茫茫的大草原上,驾驶着北汽昌河Q7,听着从车内飘来的内蒙古民歌,仿佛经过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北汽昌河Q7中控配备了12寸智能液晶大屏,高达1280x960的分辨率使得屏幕看起来极为细腻,内置了高德导航,倒车影像及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只需说一声“你好,昌河“即可唤醒系统,进行多种操作,实际使用过程中反应灵敏,系统流畅。

null

“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

北汽昌河Q7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增添了动感元素,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操作;电子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普通模式下为蓝色,切换到运动模式会变成红色,动感十足,仪表盘中显示诸多实用信息,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等。

null

“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

草原的天气非常多变,一会儿是晴空万里,一会儿是阴云密布,下雨的时间都不会很长,广阔的视野甚至可以看到雨云的边界。不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北汽昌河Q7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姿势,试驾车辆驾驶座椅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头部及腿部空间极为宽敞,座椅填充物也较为柔软。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同时北汽昌河Q7还配备了1.2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打开天窗,草原的气息扑面而来,驰骋在草原上,驾驶在北汽昌河Q7中,歌曲缓缓流淌在心间,用心去感受这台车给我们带来的舒适。

null

“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

北汽昌河Q7有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自动变速箱两种可选,试驾车辆均为CVT版本,动力输出线性,油门灵敏轻快,切换到S挡模式,体验车辆带给我们瞬间的爆发力和源源不断的输出动力。底盘前部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部采用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可以很好的过滤各种小颠簸,遇到减速带也是一簇而过,干净利落,整体调教偏向舒适。

null

“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穿过额尔古纳,我们体验了北汽昌河Q7的动态驾驶感受,自如的驾驶空间,智能的互联科技,霸气威猛的外观与广袤的草原相得益彰,此次“心见”之旅让我不仅感受到了原生态的草原,牧民的淳朴,还有昌河Q7给我们带来的愉悦的驾驶感受,希望这款车也能为每一位驾驶员带来不一样的“心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