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娘酒驾被查 父亲现场求情

2018年06月13日 22:12:01
分享到:

原标题:新娘酒驾被查 父亲现场求情


近日,安徽淮北交警在夜查时,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女子,经询问发现,这名女子还是个新婚的新娘子。


当天晚上,淮北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市区濉溪路与海宫路交叉路口设卡盘查酒驾,晚上十点十六分,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至卡点时被民警拦了下来,民警立马上前对其进行酒精测试。

民警立即将该女子将其带至警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女子周某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就在民警对周某进行进一步处罚时,其父亲来到现场替其求情。

原来周某刚刚新婚,宴请朋友时在饭桌上喝了红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周某将面临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结婚是人生大事,和朋友庆祝一下无可厚非,但是喝酒后就不能再开车了,父亲与其为她求情,不如多劝劝女儿,让她吸取教训,不要因为一时侥幸,悔恨终身。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