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土”?这三款SUV摆起架子,你肯定不认识

2018年06月14日 09:48:01
分享到:

最近,一个聊天群里,有个网友发了一段内饰部分的小视频,问是啥车。我好奇的点开了视频,内饰太像奔驰了,但是一看车标,一串英文字母排列在方向盘正中,的确显得逼格很高,这不就是最近上市的猎豹Mattu么。

null null

看来有档次有格调的内饰确实很吸引人,这让我联想到了近期几款逼格十足的车型,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猎豹Mattu

回头率:★★★★★

售价:11.68-15.88万元

null

吸引人的自然是外观了,猎豹Mattu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并且中网采用大面积竖向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真的很有范儿,加上车头的英文车标,想低调都不行。

null

其次就应该是内饰了,中控整体没有太多的修饰,大气奢华的调调让人印象深刻。双液晶屏幕设计最为抢眼,与奔驰E级的相似,科技感爆棚。

null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动力部分搭载了1.6T发动机,这台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来自宝马,有没有很带劲?其实这款发动机是宝马集团继N20发动机授权之后,第二次向新晨动力授权产品生产的一款发动机,曾经在宝马1系、宝马3系、MINI高性能版等车型搭载过。

 一汽奔腾SENIA R9

回头率:★★★★

售价:8.39-12.59万元

null

外观最大看点就是车标换成了“SENIA”,似乎把车标换了就能提升好几个档次,然后就是镀铬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相连,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还是有点新意的。

null

悬浮式中控屏最吸引人眼球了,其次就是方向盘上的标志“SENIA”,和车头相呼应,从里到外营造逼格,整体设计原创度较高,档次感十足。金属迎宾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这些配置在高配车型都可以见到。

null

SENIA R9暂时只推出一款1.2T发动机,预计后期会推出1.5T发动机。相比于竞争对手们来说,动力方面没有什么优势了。

 君马MEET 3

回头率:★★★★

售价:7.19-11.89万元

null

和前面两位一样,大大的英文车标出现在车头位置,星芒式格栅,LED大灯提升了整车的气质,气势直逼奔驰GLA。年轻时尚的造型加上曝光率不高的车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晋豪车呢!

null null

来到车内,中控整体设计简洁大气,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部分镀铬装饰烘托出豪华的氛围,大家有没有觉得眼熟?对的,有点像奔驰GLA的中控。

null

动力上没有什么亮点,搭载了1.5T发动机,这款4A91T发动机是航天三菱的“拳头”产品,用于很多国产车型上。动力数据表现一般,你也不能对它要求太高,外观内饰给足了你面子,动力上够用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