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补贴新政实施,部分终端表示价格尚无变动

2018年06月14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12日,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政策过渡期之后,正式开始实施。

null

新的补贴政策方向十分清晰,对不同类型的新能源车的补贴额度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有一个亮点就是,续航里程长的新能源车型将享受到更高的补贴,而续航150公里以下的新能源汽车将取消补贴。补贴方案具体分出了续航里程区间:纯电动车续航150-300公里车型补贴分别下调约20%-50%不等;低于150公里续航的车型将不再享有补贴;续航里程300-400公里及400公里以上车型,补贴分别上调2%-14%不等。

从2018新补贴标准的出台可以看出,这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好的导向作用,督促车企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续航里程,降低新能源汽车的能耗比,也为以后的新能源技术路线指明方向,并且这次的调整也降低了2022年底退坡的压力,让新能源车企能够积极度过影响期。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

null

新政开始实施,小编为此进行了一个调查,询问了北京几家4S店,但目前收到的消息都是没有变动。北汽新能源4S店销售表示:“终端价格无变动,具体补贴政策的价格变动会随后在平台上公布。”上汽荣威4S店内销售说“还没有消息”长安汽车4S店内也表示“没有变动,不清楚”。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