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奔驰:兄弟你慢点!继RS 6后,奥迪新款R8、RS Q8、S7再曝光

2018年06月1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最近,奥迪的试车手们如休假结束,集体回到了岗位上一样,全新一代的RS 6刚刚被国外媒体捕捉到后,紧接着新款的R8、RS Q8、S7等新车又集体“招摇过市”,路试车一辆接着一辆的出现。奥迪的新车们除了一家人整整齐齐,在伪装上也没有太多顾及,个别车型已经开始“裸奔”。话不多说,《车壹圈》带你一睹为快!

null

作为首款曝光的奥迪新一代高性能车型,全新一代的RS 6在外观上可以说与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完美的结合,犀利、运动、杀气十足的新RS 6在气质上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并且大V8发动机依旧被保留,未来或还将搭载动力更残暴的混动系统。

null

在《车壹圈》报道了新一代RS 6后,奥迪的高性能粉们异常的兴奋,本以为奥迪会“见好就收”没想到奥迪的试车手们像集体休假归来一样,一辆接着一辆的新车开始集体路试。如果说率先曝光的RS 6在关键部位留有伪装像一台路试车的话,那么新款的奥迪 S7就是直接“裸奔”了。

null

从毫无伪装的奥迪 S7路试车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设计的比新一代A7线条更加的紧凑、富有张力,大灯设计也变得更加的干练有神,尾灯设计与新一代A7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头整体姿态更低沉,营造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标志性的大溜背设计也依旧给予新车很高的辨识度。介于这是一台毫无伪装的路试车,《车壹圈》预计新车未来在外观上可能还会有一定的改动。

null

动力上,新一代S7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或为450匹,与现款S7保持一致。

null

刚刚在中国全球首发不到半月的奥迪全新SUV Q8也化身为RS Q8出现在奥迪的路试大军中。与新S7相比,RS Q8还是较为“收敛”,前脸、 车身侧面、车尾都使用了伪装。从新车的外观上来看,或许是Q8原本的外观就已经够激进了,RS Q8并没有使用夸张的性能套件,整车给人的感觉还是一台很富有科技感的大型SUV。

null

在动力上,RS Q8或将使用奥迪R8上的那台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650匹。虽然RS Q8的车重超过了两吨,但据外媒预测新车0到60公里的加速将会低于3.5秒。

null

与S7和RS Q8两款新车相比,本次路试的新奥迪R8在新鲜感就要少了很多。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R8只是一个小改款车型,整体的外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据外媒的消息,新款的R8在正式上市以后还会推出类似于兰博基尼 Huracan Performante的性能版车型。

null

从RS 6到R8,奥迪这次一口气“公布”了4款新高性能车型,新一代高性能车型即将在市场上展开布局。去年9月,奥迪RS 3、TT RS在国内高调上市,在A6、A4、Q5等常规车型成功扎根国内市场以后,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更个性、更时尚、更运动的车型已经成为了新一代消费者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在未来,奥迪这些全新的RS车型进入国内奥迪4S店的可能也非常的大,虽然不能成为市场的主流,却能成为消费者热捧的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