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台幸福家轿 长安铃木启悦首推

2018年06月1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卖的好的车一定就是好车吗?我们看不一定。有些车,在各自级别都是销量前几名的存在,但其实排在后几名的产品实力明显要更胜一筹。咱们国人都有从众心理,看到别人买什么车就买什么,说什么车好就是什么,可大家有没有想过,买这类售价在10万或者10万以内的消费者,在此之前又开过几台车?有可能没试驾过几辆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呢么小编就疑惑了,有的车友们既然没开过别的车,又怎么能判断一台车的好坏呢?第一次买车,一时冲动的消费者非常多。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力推一款高性价家轿——长安铃木启悦。长安铃木启悦定位为幸福家轿,其实长安铃木启悦这台车除了在车主中口碑非常不错外,试驾过的汽车业内人士也对这款车评价很高。

null

长安铃木启悦从产品力来看,这款车无论是配置、品质、经济性、包括终端价格都非常不错,外观也很简洁大气。

null

长安铃木启悦在动力方面,搭载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58Nm,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参数中规中矩,但优点是非常省油,据车主反映,这款车一公里还不到4毛钱。

null

长安铃木启悦在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四幅格栅设计简洁大方,侧面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很有力量感,后备厢盖边缘形成的扰流设计。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挑不出太大毛病。

null

长安铃木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提供星辰银、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珠光白、铂金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长安铃木启悦在内饰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氛围也主要以家居为主,不过仪表盘的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动感的,整车内饰设计非常舒服的。

null

长安铃木启悦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与厚道的配置,自动挡居然还有换挡拨片!另外想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都有。甚至还有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完全不像是一台10万级家用车的配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