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起亚将推出Niro EV

2018年06月14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虽然目前很多消费者都对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表示担忧,但国内外的主流车企都没有停住研发电动车的步伐。而近日,起亚就向外界展示了一款纯电SUV——Niro EV。

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起亚将推出Niro EV 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起亚将推出Niro EV

这款电动SUV与混动版的Niro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只不过EV车型把前格栅封闭了起来,以降低风阻系数。而车内部分,除了Niro熟悉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一个新的7英寸LCD仪表盘。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比混动车型有着有不少提升,它将配备包括避免前方碰撞、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驾驶辅助功能。

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起亚将推出Niro EV 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起亚将推出Niro EV

在动力与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4Ps马力的电机,同时拥有39.2kwh和64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两种规格的电池组分别能使Niro EV的最大续航达到240km和3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