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7座旅行车!20万出头就能买,这个价格1系看了会不会火

2018年06月1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很多消费者想到的就是宝马1系、奥迪A3和奔驰A级这三款,它们都是比较注重于玩乐的小车,外形漂亮,开起来有趣,但多少有点不实用。然而随着今天主角的上市,豪华品牌入门级有了新的选择。日前,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和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进口)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2.48-29.48万元和26.98-30.60万元。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旅行车,一定是比较注重实用的,况且售价区间和国产1系重合比较大,还算比较亲民,究竟产品力会如何呢?

null null

眼前这辆是来自华晨宝马的新款2系旅行车,在外观设计上大体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设计,细节之处略有不同。前脸部分,最鲜明的部分就是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比旧款更大,视觉上更具冲击力,这也是宝马全系的一个趋势。前大灯的造型没什么变化,在218i领先型及以上车型配备有LED光源大灯组。

null

尾部造型方面,新款2系旅行车延续了旧款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有力,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配合下方的双边排气运动感比较突出。

null

内饰部分在设计上没什么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中控台搭载了8.8英寸的触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BMW云端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目的地共享和出发地点通知。升级后的语音识别系统通过对中文语言的深度优化,能够听懂驾驶者日常聊天式的请求而无须刻板的语音命令,不仅如此,这套系统还能根据使用者的语言习惯不断自我学习。

null null

除了2系旅行车之外,宝马这次还带来了新款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名字是有点绕,你只需要记住名字长的是七座版就好。这款车定位于一款七座MPV,而非紧凑型车,拥有更强的实用性。在外观方面基本和2系旅行车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800/1662mm,轴距为2780mm。在这样的身材里放下三排的7座座椅不能够算特别宽敞,但是也完全足够,第三排座椅可能更适合短途的应急使用。

null

动力方面,新款2系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来说2系旅行车的市场还是比较小的,虽说拥有更多的实用性但是花小30万买宝马的也不是奔着实用性去的。这款车对于宝马的意义就是补足了产品线,证明什么车我们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