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吧,C罗最新收藏了一辆WEY VV7

2018年06月15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没想到吧,C罗最新收藏了一辆WEY VV7


众所周知,6月中旬,2018世界杯便在俄罗斯正式拉开序幕,而这场世界杯很可能是世界知名的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踢的最后一场世界杯。不过,对于混迹在汽车圈的买车君来说,最感兴趣的并不是今年33岁的C罗是否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而是他的私人车库里最近又新添了一辆豪车,而且还是辆中国品牌WEY旗下的豪车。

豪车无数,C罗为何还会选WEY VV7? 


1985年出生的C罗,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善于突破与射门,技术全面,是世界足坛最杰出的球星之一。而他除了足球之外,还十分喜欢收藏豪车。其中,宝马M6、宾利大陆GTC、奥迪Q7等算是他少有的低调代步车,而他的超跑中最常见就是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并且C罗也拥有这两个品牌的旗舰款:法拉利F12和兰博基尼Aventador。此外,C罗还将布加迪威龙,这台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收入了囊中。


可以发现,C罗收集的这些豪车非富即贵,那么,这辆看起来“眼生”的VV7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私人停车场里呢?

其实,C罗收藏VV7,刚开始的确是被WEY的炫酷时尚的外观所吸引,但在乘坐之后,因为豪华的驾驶感受,从而对这款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今年5月10日的马德里,C罗正式成为WEY的品牌代言人。同时,C罗也将一辆WEY VV7列入了他的私人收藏品名单。


众所周知,C罗选择豪车的眼光十分刁钻,既然WEY能在众多的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那便足以说明该品牌所塑造的豪华形象已经深得C罗的认可。


在签约时,C罗也表示:“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WEY所表达的豪华绝不是浪得虚名 


2016年11月16日,豪华SUV品牌——WEY正式亮相。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它以“安全是一切豪华前提”为理念,致力于“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让更多的人能拥有触手可及的豪华。而作为WEY推出的首款SUV车型,VV7便很好地将WEY的品牌理念体现了出来。


感受豪华,最先接触的便是外观。WEY VV7率先使用大面积熏黑的中网以及下包围设计,搭配犀利霸气的LED大灯,营造出了时尚且前卫的豹式前脸,凸显出WEY品牌独一无二的轻奢气质。


此外,大尺寸的运动轮毂、上扬的动感腰线以及轿跑般的车身设计也很好地彰显了WEY所打造的运动与豪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也许正是因为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颜值,VV7才让C罗如此倾心。


除了外观,能给驾乘人员带来最直接豪华享受的自然就是内饰了。在造型上,VV7摈弃了繁琐的设计,运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整个内饰既运动又时尚的一面,而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则恰到好处地营造了内饰奢华的视觉感受。此外,包裹式真皮座椅、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也显得科技和豪华感十足。

在安全方面,WEY也主动打破常规,公开挑战最严格的安全测试。其中,VV7成为首个在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中取得“GOOD”评级的中国品牌;VV5也以美国标准公开接受车顶静压测试,并以高分顺利通过。而P8作为中国首款成功挑战美规尾碰、国内首款符合IS026262安全标准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再次刷新了中国品牌安全新高度。而这样的成绩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放眼世界,都可以成为汽车安全的标杆。


前卫的外观、简约奢华的内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和强劲的动力,这便是WEY所倡导的奢华,而20万以内的售价也说明,豪华绝非触不可及。

WEY,不仅想做中国的WEY


其实,汽车品牌与运动明星的联手并不少见,其目的也很简单,那就是为了突出汽车品牌的运动属性。WEY VV7采用了轿跑般的车身以及豹式前脸设计,其明显的运动风格恰好与C罗完美契合。不过,WEY选择C罗,并非为了凸显运动属性这么简单。


作为一名囊括了5次金球奖、5次欧冠、3次世界足球先生、7届欧冠最佳射手等荣誉的足球运动员,C罗在全球拥有着难以想象的知名度。因此,WEY牵手C罗,也表明了WEY的“野心”,那就是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其实,在此之前,WEY已经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其中VV5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便被《焦点》评为设计最成功的五大车型之一,要知道,这可是中国品牌首次获得此类殊荣。

真正的豪华是产品、积淀和认可度的完美结合。此次WEY与C罗联手,便是想通过这位天王巨星的坐镇加深品牌豪华烙印,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而现在恰逢2018世界杯的到来,WEY品牌无疑可以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固自己的豪华地位,同时也为将来走向欧美做好铺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